不支持Flash

广药赢下成都技术性压倒对手 冲超优势掌握自己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 刘勇

  客场击败成都队,广药队全队上下一片欢欣。

  对于广药队而言,此役胜仗不仅将今年在主场被成都队逼平的郁闷一扫而光,更重要的是在积分上技术性击倒对手,重新夺回榜首位置并将冲超优势稳稳地掌握在自己手中。

  此轮过后,广药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冲超主要竞争对手成都队2分,领先排名第3名的江苏舜天队4分。如果算上战呼和浩特队(主动退出)的3分,那广药队已经领先第3名江苏舜天队7分。

  联赛还剩9轮,广药队则还剩8场比赛,5个主场和3个客场。3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南京有有、上海七斗星和江苏舜天队。按照目前形势和各队实力分析,广药队在剩下8场比赛中的胜率起码可达到75%。换言之,只要广药队能在剩下8场比赛中保证5个主场全胜和至少1个客场的胜利,那就算广药队在客场不敌南京有有和江苏舜天,广药队在赛季结束仍然可领先江苏舜天至少1分,至少可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冲超……

  这是乐观的预计,虽然广药队的冲超路程目前形势是“轻舟已过万重山”。

  距离中甲联赛结束还有60天,广药队需要做的是将余勇追“穷寇”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