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登主场遭遇力帆逆转 张旭直言这是实力存在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0: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主场应战实力不俗的重庆力帆,北京宏登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球逆转,力争四连胜的努力宣告失败。

  比赛第35分钟,宏登就由肖博杰打进一球取得梦幻开局。第48分钟和第66分钟,国奥小将黄希扬为力帆队连进两球反超比分。虽然宏登一直试图扳平比分,可惜运气欠佳,最终在主场1比2负于对手。

  赛后,主帅张旭对比赛的失利并没有感到不满,在他看来队员的表现足以昂首走出球场:“这场比赛其实我们打得不错,制约住了对手的优势。上半场我们完全控制住了局面,而输球的主要原因就是在个人能力上我们确实和对手有差距,这也就是球星的作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