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焦点战成足欲终结逢穗不胜 高层放言体现冲超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2: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蓉穗之战注定是决定本赛季中甲冲超格局的经典之战。今晚在龙泉专用足球场,排名榜首的成都谢菲联将迎战排名第二的广州医药。成足已经放言要啃掉广药“这块最硬的骨头”——这不仅是获得3分的问题,更主要的是体现出冲超的霸气。

  今日面对从未战胜过的对手广药,成足很可能会采取防反战术,对他们来说,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姚夏、汪嵩、符宾等核心队员都表示,这场比赛要放手去拼,要把压力甩给对手,对于胜利他们充满信心。

  广药队昨日在龙泉进行了适应训练,核心球员拉米雷斯、徐亮等狂练射门,这场比赛对于成足后防线来说必将是一次艰巨的考验。

  本报记者黄一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