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外援双双建功 宏登客场2-0南昌终结对手9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1:32  新浪体育
内外援双双建功宏登客场2-0南昌终结对手9轮不败

9号维多维奇再现杀手本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9:30分,中甲联赛第16轮南昌八一主场对阵北京宏登。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宏登客场2-0战胜南昌队。

  由于上场比赛受到黑哨的影响,南昌八一队已经近乎彻底的丧失了冲超的希望,于是,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的教练员已经开始为来年的冲超大业打基础,南昌八一队的教练派上了许多年轻球员,小将詹小奔本赛季首次登场亮相。

  比赛一开场,南昌八一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开场第6分钟,小将詹小奔左路高速突破一个漂亮的下底传中,可惜门前被北京红登队后卫抢先破坏。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久疏战阵的扎马亚突破赢得一个任意球,马克主罚任意球,扎马亚门前抢点把球顶到了边网上。上半场第22分钟,南昌八一队的前锋高万国接到左路詹小奔的妙传突破禁区被放倒,裁判吹罚点球,扎马亚把点球骗过了北京红登队的守门员把点球射向中路,北京红登队的门将虽然扑错了方向,但是扎马亚的点球偏偏就射到了北京红登队守门员那还没有移动的脚上,南昌八一队错失了一次领先的大好机会。

  比赛开始半小时后,北京红登队逐渐占据了场上的形势,并且展开了一些犀利的反击。上半场第30分钟,北京红登队的维多维奇单刀附会,幸亏朱建敏即使出击,化解了门前的这次险情。4分钟后,又是维多维奇截获了南昌八一队后场传球形成单刀,幸亏队长伦巴及时把球破坏,第35分钟,北京红登队的不懈努力终于获得了回报。北京红登队的林震禁区外任意球直接破门,北京红登队客场取得一球领先的优势。

  下半场,南昌八一队用翟国宾把詹小奔换下,用利马换下状态不佳的扎马亚,试图挽回败局。整个下半场,南昌八一队围着北京红登队的大门展开了一系列的攻势,但所有进攻均被对手固若金汤的防线一一化解。倒是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北京红登队的一次反击锁定了胜局,由维多维奇破门得分。最终,南昌八一队以0-2不敌北京红登队,0-2的比分也是南昌八一队有史以来主场最大的输球比分记录。

  南昌八一队出场阵容:22-朱建敏、33-王涛、15-伦巴、24-赵宴平、25-张书恺 18-詹小奔、8-张县、12-刘红良、9-马克、10-扎马亚、36-高万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