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前瞻:徐亮停赛广药考验中场 迎战重庆将有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6: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甲联赛第15轮明天展开,广州医药队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五位的重庆力帆队。在第一阶段比赛中,穗军曾在客场以3比1获胜。

  广州队中场核心徐亮因累计三张黄牌停赛,而且因伤没有参加昨天的分组对抗,只在场边单独训练。徐亮打满了前14轮比赛并攻进6球,他的停赛对中场组织将是一次考验。目前队中的中场选手较多,卢琳、杨朋锋等也能胜任前腰位置,停赛期满的贾文鹏可以披挂上阵,有望凭借整体配合弥补徐亮的缺阵。

  据悉,伤愈复出的温小明已进入18人大名单,但他在分组对抗中表现并不突出,多次和队友身体接触后都下意识摸摸膝盖位置,而卡西亚诺在训练后也用厚厚的纱布缠住脚踝,参加激烈比赛估计还需要一段时间。

  这次中甲联赛广州赛区冠名“珠江啤酒”杯,中场休息时珠江啤酒集团将联同广州市体彩中心进行双重抽奖,抽出的10名幸运观众将获得丰厚奖品。

  记者 谷正中、实习生 甄天蔚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