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前瞻:冲超两热门遭遇强阻 江苏德比冰火相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成都趁机取代广州夺走了中甲榜首,中甲的旋涡却愈发地混沌难料。本周末中超第15轮再燃战火,然而,由于呼和浩特的弃权风波仍然悬疑丛生,因此这一轮中甲的结果将更让球迷忐忑不安。南京有有与江苏舜天的德比素来就火星四溅,而随着李红兵的下课,舜天与有有之间还会延续过去的恩怨情仇吗?而成都与南昌之间的搏杀,毫无疑问成为本轮的焦点之战。广州主场与力帆之间,会有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较量吗?

  北京爱国者VS青岛海信

  以疲惫之身逼平了南京有有,金志扬给胡云峰上了一课生动的防守反击课。这一回又轮到学生军团坐镇主场与青岛海信过招了。上半程青岛曾经在主场2:1击败爱国者,当时的纪玉杰可谓顺风顺水,现如今情况大有不同,随着上轮在上海滩惨遭对手戏谑,青岛队后劲不足的痼疾,又习惯性地困扰着他们。

  经过了大运会体能过渡消耗的考验,爱国者打硬仗的心理更加顽强。再加上对手青岛队目前的排名不上不下,如果他们果真以无欲无求的心态迎战,那么,善于搅局的学生军团夺取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应该在情理当中。

  结果预测:爱国者主场胜。

  南京有有VS江苏舜天

  上赛季的救火队长,这一次成了熄火的受气包。李红兵本赛季的命运可谓高开低走,就象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上轮主场爆冷被北京宏登击败后,俱乐部一不做二不休,剥夺了他的帅位,帅印将由二队的塞尔维亚籍主帅伏伊诺维奇接掌。对于这样的变故,也许最能感受到苦辣酸甜的应该是本轮与南京的德比战。

  上半程两队战成了平局,这丝毫不影响南京有有趁机给同城对手“落井下石”。经过了大半个赛季的低迷之后,胡云峰已经逐渐走出了阴霾。此消彼长的结果是,伏伊诺维奇换刀也许会迎来舜天的又一个连败。

  结果预测:南京有有主场胜。

  北京宏登VS哈尔滨毅腾

  上一轮客场爆冷,令张旭的弟子们感受到了悲喜两重天的滋味。从降级热门一跃排名第9,宏登在歇赛期间做的功课开始显效。路鸣补时阶段的爆发,让名不见经传的小伙子一夜之间成为宏登克敌制胜的功臣。如果这样的状态能够保持到本周末,那升班马哈尔滨毅腾客场之旅,其结果可想而知。

  上轮主场惨败给了谢菲联,成全了黎兵的重夺领头羊之梦。而在一个又一个主场遭遇到对手的戏耍之后,毅腾的主场拿分反倒比客场要艰难。此番与宏登交手,不知道韩国射手王静铉能否重振虎威。而随着国奥主力后卫吕建军出战,相信那种送分的场面会少许多。

  结果预测:两队战平。

  成都谢菲联VS南昌八一

  这无疑是本轮中甲联赛的焦点之战,战火之激烈,战役之胜负,将直接左右中甲积分榜排名和中甲冲超的大势。目前谢菲联独占榜首,但也仅比广州领先2分,南昌八一虽然上轮没有爆冷击败广州,但在无奈被逼平后,沈祥福已经隐约感受到了下一轮应该是广州重夺榜首的机会。按照李晓目前的想法,能够在两只冲超热门上拿分,就已经最大的胜利。此番客场作战,南昌八一并不惧怕对手。连续8轮保持不败积攒下的信心与经验,至少能够帮助球队在困难的时候,不至于一溃千里。

  对于黎兵而言,上轮客场三球拿下毅腾,一方面缘于对手的孱弱,另一方面也是球运不错。对手连送两个点球的运气很难碰到,而南昌八一队的客场最近以来表现的非常顽强。从这个角度来说,本周末这场比赛无疑是一场名符其实的龙虎斗。

  结果预测:两队战平。

  广州医药VS重庆力帆

  上周末南昌一场不期而遇的大雨,浇灭了沈祥福如火的雄心,暂时的挫折也许会令他们的冲超之旅变的更加踏实起来。在上半程土枪洋炮纷纷开火之后,下半程能否有人挺身而出,将决定广州后面的比赛能否延续好运。本轮主场迎战重庆,对于沈祥福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如果能够趁机拿下对手,而成都那边一旦没有获胜,那中甲的榜首之位,又将乾坤挪移。

  重庆力帆在上轮轮空后,攒足了精神,此番南下挑战,对于魏新而言,可谓有备而来。虽然从积分上落后不少,但对于冲超的奢望却一直激励着他们打好任何一场比赛,特别是冲超直接对手的较量,更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上半程几大毛病——后防线不稳,前锋门前把握机会较弱,在最近一个月歇赛期间有了一定程度的改善,因此这次客场之旅,将成为考验他们能力的试金石。

  结果预测:广州医药主场胜。

  

呼和浩特VS上海七斗星

  上轮呼和浩特爆出弃权事件之后,关于中甲后续联赛的完整性问题便成了悬念。由于中国足协开出了罚单,除了判罚其以0:3负于延边之外,还被扣除联赛6分,这就意味着,本来只积7分的呼和浩特,现有的积分只有可怜的1分。俱乐部方面表示不再投入,球员仍然在与王珀斗法。王珀单方面宣布退出中甲联赛,这场比赛又将成为一场没有对手的比赛。(阿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