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兵构建超豪华战阵瞄准中超 五牛引援计划即将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中甲本周将战端再起。在歇赛期的最后几天,成都五牛来到上海和申花热身,结果在先一球的不利情况下,凭借大巴和汪嵩两粒入球逆转局面。战胜强大的上海申花队,但是成都五牛仍然在不断谋划充实锋线实力。

  6月30日的上半程比赛结束之后,一直忙于训练和比赛的成足队员们终于得到了一次难得的假期,7月9日,结束完休假的成都五牛队员们回到毛家湾基地集中,全力以赴备战中甲下半阶段的比赛。队长汪嵩表示:“现在我们与江苏舜天只有6分的差距,还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我们一定要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两周的训练后,7月28日黎兵联系了和中超球队上海申花的热身赛。在上海的高温下,申花的杜威、李玮锋也悉数出场。五牛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大巴和汪嵩的破门得分以2比1战胜申花。

  这场热身赛体现出成都五牛在间歇期的集中训练成果不错,黎兵透露,这场比赛是一早就当作联赛的对手来准备的,同时考核一下夏季备战效果。当天晚上球队就赶回成都,为本周开始的联赛作最后的准备。8月4日,球队将继续北上,征战下半阶段的第一个对手———哈尔滨毅腾队。对手在上半程首轮被五牛6比0大破,但歇赛期前最后一轮他们逼平了同样强大的广药,黎兵要求全队谨慎对待每一个对手,将上半赛季的辉煌贯穿始终。

  对黎兵和许宏涛而言,他们非常清楚冲超不是保平争胜,而是每场比赛都要3分。成都五牛本赛季的防守一直非常稳定,但黎兵认为进攻上还要加强板凳深度。本赛季汪嵩和大巴频频进球,姚夏也不时发威,这同样不能让俱乐部放弃再找一名外援前锋的念头。7月初,成足今年新签的两名科特迪瓦外援邦巴和卡玛特转投深圳上清饮队接受试训。深足主帅张军表示,需观察两人15到20天的时间才能最终决定他们的去留。如果两人试训成功加盟深足,那么成足将空出一名外援名额。23岁的卡玛特司职前锋,身高1.73米,他的同龄队友邦巴司职中后卫,身高1.85米。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由于大巴、苏阿雷以及库玛占据了成足3个上场外援名额,因此邦巴和卡玛特很难获得出场机会。据悉,如果这两名外援试训合格,他们将以零租借的方式加入深足,深足只需要支付两人的薪水即可。但到目前为止,深圳还没有下定决心,所以在本周之前如果没有定论,五牛也暂时不能决定是否新签外援。据悉,歇赛期间不少外援在毛家湾进进出出,目前仍有两名巴西人在队里试训。如果邦巴和卡玛特试训成功,那么五牛阵中只有3名外援,而中甲允许注册4名外援。最新的消息是深圳将在本周五之前给出答案,五牛随之才能确定最后的引援计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