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剑文死因迷雾重重 两份急救病历背后藏惊天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7:2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自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小将张剑文身亡消息曝出以后,关于张剑文死因众说纷纭,有媒体说是酒精中毒、也有人说是喝酒引发的心脏病、甚至有传闻是吸毒致死,但大多媒体都倾向于是被刺身亡和自然死亡。

  前期,记者在采访张剑文家人时也没有得到张剑文身亡的确切说法,张剑文的父亲只是给出了准确身亡时间。昨天,记者再次就张剑文身亡事件进行二次探班,但结果同样令人意外,因为张剑文生前就诊的病历出现了两份。在这两份病例中,不但致死病因不一样,而且有些地方还自相矛盾。为什么一个20岁年轻人的身亡会出现如此多的版本?哪个病历才是张剑文死亡的真正病历?

  关于身亡的真正原因,谁都不愿做过多的透露,记者只能从张剑文生前救治的病历和死亡证明入手,但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张剑文生前就诊的病历竟然有两种结果。

  记者先是得到了一份关于张剑文酒精中毒的病历,这也是张剑文进入

医院的第一份病历,该病历明确写明张剑文系酒精中毒。而且据记者得知,张剑文在16日下午3时许在该院做了CT,但记者始终没有能看到该CT和结果,但在做完CT的病历上依然写明是酒精中毒,至于为什么出现第二份病历,所有人都表示不知情。

  在接下来第二份病历中,则更加让人疑心重重,张剑文生前就诊的第二份病历写明是脑出血,落笔是该院的一位主任。除了结果上的不同外,该病历所写张剑文当时的症状比之前那份病历要严重得多,而且还写明接受了手术治疗。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两份病历所写的结果和症状大不相同,但对两份病历进行深度的研究和对比后,记者发现了更大的疑问。在这两份病历中,医生所写病历中提到自己所看到的CT系同一个编号。第二份病历中的CT也是之前第一份病历中所提到的那份,也就是张剑文被送进医院当天下午3时许所做的CT。

  记者本以为随着调查的深入,张剑文身亡的真正原因很快就可以大白于天下,但谁曾想,不但事情真相没有浮出水面,而且谜团却是越来越大。一个远离职业化的球员,身亡的传闻多达6种;同样一家医院就诊、相同一张CT,却出现两张病历;同样是知情人、都是张剑文身亡的见证人,却还是有两种截然不同的说法。

  鲁 文

  新闻回顾:

  于大宝前队友惨死街头

  7月18日,青岛足坛曝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传闻——前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小将、目前效力于葡萄牙劲旅本菲卡队的于大宝的队友张剑文当天在一次街头斗殴中不幸身亡,年仅20岁。后有报道称并非死于斗殴,但死因有酒精中毒、自然死亡等多种。而巧合的是,这一天刚好是

中国队输给乌兹别克斯坦、亚洲杯小组出局的那一天。如果消息确实的话,那么这已经是继6月广州太阳神前球员温俊武因涉嫌欠债杀人案后,中国足坛的又一起血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