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信过招汉军1比2败北 主帅纪玉杰不满球员失误过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6:06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5日讯(记者 杜金城) 为了更好备战即将开始的中甲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今天上午,海信地产队在训练基地与前来青岛备战的中超球队武汉光谷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结果由于失误过多,以1:2败北。

  上半场,主教练纪玉杰并没有派出所有主力,而武汉队则尽遣主力上场。第10分钟,武汉队利用反击由吴鹏先下一城。丢球后的海信地产队加快了进攻节奏,但后防线的一次疏漏被对方的姚翰林抓住,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上半场最后阶段,小将马赛接到试训外援依玛的传球后,铲射为海信地产扳回一球。下半场双方都没能再次破门,海信地产 1:2小负对手。

  赛后,纪玉杰对队员在场上出现的过多失误表示不满明天,海信地产全队将要开赴南京集训一个星期,迎接8月 4日重新开始的中甲联赛。另外,外援瓦克也已经与俱乐部达成协议,他将代表海信地产征战下半赛季的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