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理工开赴广州准备大运会 尽遣全副主力期待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薛向虹)今天,北理工将奔赴广州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尽管大运会比赛的水平远不及中甲,但代表北京市参赛的北理工还是带上了几乎全部主力。

  大运会从本月16日到26日举行,如果北理工顺利打进决赛,他们将在10天中打6场比赛,这对于本想在联赛间歇期进行恢复调整的一支中甲球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比赛强度。昨天,当记者到达北理工的训练场时,几乎所有打中甲的主力队员都在场边慢跑,袁微告诉记者:“现在队里的主力基本都有伤,中甲已经把大家折腾得够戗了,但大运会必须去打。”

  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北理工带上了几乎全部的主力,但三名还没有完成入学手续的韩国外援无缘参加此项比赛。金志扬说:“我们代表的是北京,不仅仅是北理工,因此我们必须踢出最漂亮的比赛!”因为大运会比赛是以地区为单位参赛,因此北理工还召集了一名人大和一名北体大的队员加入他们的阵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