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辉世界波一剑封喉 南昌主场1-0重庆队豪取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21:33  新浪体育
张辉世界波一剑封喉南昌主场1-0重庆队豪取五连胜



  新浪体育讯 6月30日,2007年中甲联赛第13轮全面展开厮杀。上轮轮空的南昌八一队本轮将在主场设擂接受重庆力帆队的挑战。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在雨夜中奋战的南昌八一队凭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张辉一脚外围远射破门得分,1:0!南昌八一队在主场获胜,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

  本赛季南昌八一队和重庆力帆队均以失败开局,联赛第12轮战罢后,南昌八一队以19分在中甲积分榜上排名第五,重庆力帆队则以1分的优势排名第四。本场比赛八一队在阵容上作了较大的调整,外援马克,伦巴因黄牌停赛,伤势恢复的后卫邓蓬鹏出现在了首发阵容,而李昊则顶替停赛的伦巴戴上了队长袖标。比赛一开始,力帆队就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未能对八一队球门构成威胁,第2分钟,八一队利马在前场突破,造成对方犯规获得任意球机会,高万国把球吊到禁区,八一队球员没人抢点。两分钟后,又是利马前场抢断后倒身把球传给左路的队员,直可惜跟进球员扫射皮球滑们而出。这时天空下起了下雨,之后双方陷入僵局,双方未能组织起有效进攻。

  第20分钟,力帆队利用八一队前场配合失误,把球传到八一队后方线,力帆队球员差点获得单刀机会,好在八一队后卫回防及时。两分钟后,力帆队卷土重来,八一队张辉铲人犯规,力帆队获直接任意球,黄希扬直接把球罚出底线。第31分钟,八一队在前场开始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造成对方犯规获任意球机会,李昊把球开到禁区,扎马亚头球冲顶没有摆正位置,皮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出线。

  第37分钟力帆队掷界外球,八一队拉人犯规,力帆队获左侧直接任意球,黄希扬直接掉门出界。3分钟后,八一队开始反击,张书恺后场抢断带球到前场传给门前的扎马亚,后者胸部停球回传给快速跟进的利马,利马大力抽射皮球高出了门梁。之后双方又陷入僵局,直到上半场结束双方的比分仍是0:0!

  下半场雨越来越大,但双方的进攻并未减弱。第53分钟,八一队前场任意球,李昊把球斜传到禁区,没人能抢点成功。之后八一队用廖佳换下体能有所下降的高万国。第64分钟八一队张辉中场带球突破到禁区射门偏出。两分钟后,力帆队在前场带球强行切入内线射门,朱建敏及时出击把球没收。第72分钟,八一队卷土重来,八一队张辉在前场中路胸部停球后大力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角,1:0!八一队领先。两分钟后又是张辉中场断球传右路,利马接球直接射门皮球被对方守门员扑出。之后八一队在前场有过几次任意球机会,之可惜开花不结果,终场稍声响起,八一队在主场取得了五连胜的好成绩,赛后,八一体育场放起了烟花庆祝球队取得胜利。

  (香飘飘 何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