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国者前锋伤感离别中甲 学生军举行另类退役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21:01  新浪体育
爱国者前锋伤感离别中甲学生军举行另类退役仪式

王强流下感人的眼泪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甲赛场上演京城德比,在中场休息时还有一个十分特殊仪式,这个仪式有点像职业球员退役的告别,但是又有它的不同之处。今天是爱国者大学生足球队前锋11王强的告别赛,虽然他没有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但他却是今天全场最引人注目的球员。

  爱国者今天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开局2分钟就取得了领先,上半场比分定格为2比0,两球的领先优势让冒雨观战球迷十分高兴,这让王强的告别仪式少了些伤感,多了一些快乐。在仪式上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李金林给王强颁发了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奖章,同时赠送了一面校旗,希望他永远不要忘记自己的母校。球队也选于飞作为代表送给王强一个球队签字的足球,希望王强虽然离开球队走向工作岗位,不要忘记这些曾经和他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友们王强在告别感言中感谢北京理工大学对他的培养,为自己是理工大学的学生感到自豪,最后他披着北京理工大学的校旗从看台的南面跑到北面,向一直支持他的学生球迷致敬。

  作为目前北京理工大学足球的一名老队员,从2000年至今参加过六届大学生联赛、两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06年冲甲成员,对球队的感情根深蒂固。在今天比赛进行到79分钟的时候,金指导终于把王强换上场,虽然最后十几分钟没有收获一粒进球,但是他利用自己速度上的优势和前场不惜体力的奔跑,帮助球队顶住了宏登最后的疯狂进攻。赛后王强在全队簇拥下再次向一直支持他的球迷告别。

  (梦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