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靖洋连过三人惊艳破门 毅腾主场1-1平领头羊广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6:53  新浪体育
张靖洋连过三人惊艳破门毅腾主场1-1平领头羊广药



  新浪体育讯 6月30日下午,中甲第13轮,哈尔滨毅腾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广州医药队。双方经过90分钟的较量,凭借广州外援的杰弗森和毅腾队小将张靖洋的进球,最终双方战成1-1。

  本场比赛毅腾队出人意料的派出了全华班阵容,两名韩国外援甚至没有进入到比赛大名单中,广州队却将三名外援全部出场。

  比赛一开始,主队年轻的队员并没有对对手产生丝毫惧怕,大胆的与对方对攻。此时广药明显准备不足,场面一度相当的被动。5分钟后,广药队才凸现出强队本色,通过中场的几次配合,讲球传给禁区内处在越位位置的外援杰弗森,杰弗森抬脚就射,经球送入毅腾队大门,此球边裁看的相当清楚,果断举旗。第8分钟,广药队左路获得任意球,徐亮发出的球又平又快,也让队友很不适应,并没有形成有效射门。第14分钟,毅腾队34号梁帅在左路高速突入禁区,并采用人球分过的方式形成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偏出了球门,这也是开赛以来毅腾的最好破门良机。第25分钟,广州队左路开出角球,在禁区内的杨朋锋头球打在边网上。1分钟后,主队哈尔滨毅腾获得反击机会,18号王子铭左路传中,5号王冕一个鱼跃冲顶,可惜对方门将李帅站位很好,他用脚将球奋力挡出。

  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广药队从后场直接发动进攻,将球转移到右路后9号外援阿尔弗雷多传出低平球,埋伏在禁区左侧的杰弗森轻松将球送入球门。将场上比赛改写成0-1,客队广药队领先。毅腾队丢球后显得有些消沉,此后并没有创造出更好的机会,而进了球的广药队却越打越勇,一时让哈尔滨对喘不过气来。但他们却并没有扩大比分,以0-1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毅腾队主教练王军连换两人,换上了伤愈复出的刘志强,来冲击对手防线。第57分钟,广药队在后场连续犯规,多次送给毅腾队任意球,李鹏发出的任意球很有威胁,但是始终无法取得进球。第70分钟,毅腾队左路角球,李鹏将球发到后点,禁区内的李晓挺漂亮的倒勾射门,只可惜皮球稍微偏出球门。此后,毅腾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对广药大门频频施压。

  第67分钟,毅腾队后场发动进攻,将球传给了在中圈弧附近的张靖洋,张靖洋得球后没有丝毫犹豫,果断带球前插,一个,两个,三个,他连过三人后果断起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广药队门将李帅也只能望球兴叹,1-1,毅腾队扳平了比分。此后变成了哈尔滨毅腾队队员表演的舞台,他们对平局似乎并不满意,不断的进攻。第75分钟时,下半场刚刚上场的刘志强在前场反抢成功,将球传给队友,可惜队友的射门偏出球门。第83分钟,毅腾队迎来了反超的最好机会,刘志强接队友传球后快速前插,获得单刀机会,他稍微调整了一下后打球门远角。但他的射门越过门将后却鬼使神差的打到立柱上,直接反弹到李帅怀中。这也让刚刚复出的刘志强十分懊恼。

  此后,广药队并没有创造出好的机会,双方以1-1结束了全场比赛。

  哈尔滨毅腾首发:

  1.柏晓磊;5.王冕(41.王大龙);12.张靖洋;18.王子铭;20.李鹏;22.孙世林;25.任江隆(2.马智勇);26.王翔;28.李晓挺;29.邱添一;34.梁帅(9.刘志强)

  广州医药首发:

  4.周麟;5.戴宪荣(7.冯俊彦);9.阿尔弗雷多;16.徐德恩(24.何文耀);17.罗勇(2.李志海);18.杨朋锋;20.徐亮;22.李帅;26;奥利维拉;29.贾文鹏;35.杰弗森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