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赢球老总发泄不满 呼和浩特主帅承认技不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主场战胜来访的呼和浩特,青岛海信在赛后却并不满意,不管是俱乐部老总王守业还是主教练纪玉杰在回到休息室后,都对球员在下半场比赛的表现提出了批评,认为队员们只踢了半场好球,而下半场的比赛则只能用糟糕来形容。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呼和浩特队主帅张泽军表示,“这场比赛我们队员尽了全力,青岛队一直是咱们中甲里面的中上游球队,实力肯定在我们之上,我们只有利用中歇期的这段时间好好总结,不管从技战术等各个方面进行总结,争取能够打好以后的比赛。”

  青岛队主帅纪玉杰则认为,“首先感谢张指导对我们海信地产队的评价,感谢双方球员为岛城球迷奉献了一场比赛,今天的比赛虽然说是取得了胜利,但是我并不是很满意,刚才我在休息室也跟队员讲了,我很满意他们上半场的这种过程,严格的贯彻了教练员的意图,进行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打法,下半场他们的思想没有统一,一方面是过于的保守,另外队员的体能也出现了一些不足的情况,这也是下一阶段需要改进的问题,争取下周把中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好。”(海边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