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外援全面开花 谢菲联主场5-1大胜爱国者紧随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8:05  新浪体育
内外援全面开花谢菲联主场5-1大胜爱国者紧随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6月23日下午16时,2007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成都五牛对阵北京爱国者队。尽管学生球员表现不俗,但是仍然没能继续上场逼平广州的势头。最终成都五牛队凭借丁琪等人的5个进球,5比1大胜对手。如愿获得三分,继续着球队联赛不败的记录同时以净胜球劣势排名次席。

  金志扬率领的北京爱国者队今天走上蜀道,面对排名中甲联赛第二的成都五牛。凭借着主场之利以及学生军的拼劲,北京爱国者队在上轮联赛中逼平了排名中甲联赛榜首的广州医药,爆了一个不小的冷门。今天,北京爱国者队仍然希望像上轮战平广药那样死拼对手。而由于伤势未愈,猎豹姚夏本轮很可能不会出现在与北京理工的比赛中。但是这依然不能影响成都五牛主场全力争取胜利,获取三分的目标。

  比赛一开始,成都五牛就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步步紧逼,开场不到2分钟,五牛队就获得一个角球,被北京爱国者队员抢到第一点,将球顶出底线解围。在连续的进攻下,五牛队在第19分钟获得一个机会,五牛队开出角球后,7号赵明鑫停球后,将球带到中路,直接一记远射,球打在立柱上,丁琪迅速补射成功,五牛队1比0领先北京爱国者,率先打破僵局。面对五牛队的犀利攻势,北京爱国者没有慌乱,抓住防守反击的机会,在五牛的门前制造威胁。

  第25分钟,北京爱国者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15号聂卉抢到第一点,但是球高出球门。第39分钟,北京爱国者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球开出以后,北京爱国者队员从右路突破五牛后防,推进到底线后迅速传中,被后面快速插上的队员杨阳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球弹进五牛队网窝,将比分扳平为1比1。五牛队在比分被扳平后,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占据优势的五牛在北京爱国者的门前制造了极大的混乱,最后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第45分钟,五牛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王存选择直接射门,球绕过人墙直接打进球门,五牛队2比1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而战,双方都对中场队员进行了调整。五牛队没有因为领先1球而放松,继续上半场的攻势。而北京爱国者队的队员体力逐渐不支,不时有队员因为抽筋倒地。第64分钟,五牛队刚刚上场的9号周威在外围一脚远射,北京队门将脱手,但迅速将球扑住。第76分钟,五牛队的频频进攻终于换来了进球,五牛队的一名队员在外围远射,北京队门将再次脱手,这一次被五牛队周威抢先补射成功,五牛3比1领先。紧接着,第77分钟,北京爱国者队的一名队员在禁区被迫对带球突破的汪嵩犯规,五牛获得一个点球机会,主罚的汪嵩轻松将球罚进,将比分改写为4比1,为五牛队锁定胜局。落后的北京爱国者队在体能严重透支的情况下,仍然顽强坚持,但是都未能进球。第90分钟,一直在前场非常活跃的“大巴”把握了一次机会,利用中路包抄一脚横扫为五牛再下一城,五牛5比1领先。五牛队主场顺利取得三分。

  (晓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