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飞绝杀力捧三分 有有主场1-0胜延边保持5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7:25  新浪体育
陶飞绝杀力捧三分有有主场1-0胜延边保持5轮不败



  新浪体育讯 6月23日,15:30分,07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南京有有主场对阵延边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南京有有凭借陶飞在第38分钟的进球以1-0艰难战胜延边队。这也是南京有有本赛季的第3场胜利。

  上半场比赛开始,坐镇主场的南京有有率先利用主场之势展开进攻。开场仅1分钟,南京有有便获得一次位置很好的前场定位球,伊万主罚任意球,力量很大门将尹光球只能将球托出,南京有有获得角球,李潍良将球罚到前点,谢里奥门前冲顶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此后,延边逐渐进入状态,第3分钟延边9号朴万哲边路断球,幸好有有及时回防,将球踢出边线,延边35号金英俊罚出界外球给10号郑林国,边路拿球的振国林将球传入禁区,可惜没有延边队员接应,有有获得反击机会,36号谢里奥没能将球接住再次错失机会。

  此后南京有有更多的将球传向左路的33号陶飞,利用他的速度在边路制造机会,不过这也给了延边更多的反击机会。第12分钟,南京有有9号佐兰中场抢断后,将球传给左边路的33号陶飞,陶飞突入禁区可惜,球被对方后卫捅出底线。有有获得定位球,但正是这粒定位球差点造成有有的失球,延边后卫将球破坏后展开快速反击,9号朴万哲迅速杀入有有禁区,此时有有只剩下最后一名后卫队员,过掉这名后卫后,朴万哲起脚打门幸好有有门将潘伟明靠得很近用身体将球挡出,才化解了这次危机。第20分钟延边35号倒在有有半场,延边获得任意球,9号朴万哲将球罚入禁区,10号郑国林接球后在小禁区附近大力抽射,有有26号李瑶奋力将球挡出。

  虽然延边上半场还获得不少机会,但都没能给有有造成威胁。第21分钟延边12号朴成、9号朴万哲连续配合,传到底线附近

延边队长10号振国林脚下,郑国林的射门却被有有门将潘伟明牢牢地握在手里。1分钟后延边9号再次获得机会,不过越位在先。延边的连续进攻让有有队显得有些急躁。第24分钟,36号谢里奥滑铲对方9号,不过裁判没有给牌。而连续只打雷不下雨也让延边显得很急躁,仅1分钟后,延边3号韩光华便吃得本场比赛的第1张黄牌。

  有有被动挨打的情况直到第29分钟才得到改观,26号李瑶中场得球,长传给杀入禁区的10号李潍良,只差一点便可以抢在门将前射门。随后有有的进攻依然围绕右路进行,第30分钟16号伊万将球传给36号谢里奥,谢里奥转身接球后再次回传伊万,伊万再次传给边路的33号陶飞,结果被判越位。

  第33分钟又是33号陶飞和9号佐兰完成一次配合,虽然陶飞的打门没能进球,却赢得了看台上球迷的喝彩。第36分钟陶飞被对方后卫放倒,有有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罚出后陶飞禁区前头球冲顶,球进了,但是边线附近教练举旗示意越位。第38分钟,有有的进攻总算转化为球,本场比赛中失误较多的李瑶右边路得球后,传给禁区附近的谢里奥,谢里奥转身将球传给禁区右侧的陶飞,陶飞跟进一脚,球进了,有有1:0领先延边。延边立刻换人,4号韩青松换下36号徐赫哲,并在上班场最后时刻力图扳回比分,无奈最终还是以1:0的比分结束了上班场。

  由于上半场取得领先,下半场刚开场,南京有有便用后卫王家铎换下前锋谢里奥。虽然有有下半场加强了防守,但是双方球员拼得更凶了,球员也频频出现抽筋的情况。下半场第4分钟,陶飞被对方3号撞倒在地。第5分钟,延边3号被单架抬出场。两分钟后,有有19号后场倒地,被抬出场接受治疗。第31分钟有有队员再次出现抽筋。延边队直到第33分钟才获得一次比较好的机会,33号与17号左路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33号到底线传中,却没有队友接应错失良机。

  此后,双方虽然拼得很凶但是都没有很好的破门机会。第43分钟延边也出现球员抽筋,下半时补时3分钟。比赛结束前,有有的4号王家铎吃到本场比赛的最后一张黄牌,而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不好懂)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