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另类京城德比和气收场 七斗星1-1平宏登结束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6:53  新浪体育
另类京城德比和气收场七斗星1-1平宏登结束四连败



  新浪体育讯 6月23日,15:00,07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北京宏登坐镇石景山体育场迎战上海七斗星,由于上海队新任主帅曹限东曾是京籍球员,因此本场比赛也被称为是一场另类京城德比。最终双方90分钟战成平局。上半场七斗星利用定位球机会,客场1比0领先。下半场宏登走马换将,在开场不久,就收到效果,利用角球将比分扳平。

  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上海七斗星,并不保守,利用出色得个人技术,创造一个任意的球的机会,险些破门得分。随后双方进入拉锯战,因为双方都很注意加强防守,所以在运动战中,都没有创造出很好得破门机会,相反定位球是双方进攻得一个利器。

  上半场第6分钟,七斗星在边路发动进攻,七斗星一名球员利用个人技术面对多名宏登球员得围抢非常冷静,创造了一个任意球机会,外援10号埃维顿主罚,皮球力量很大,直接传入禁区,宏登禁区盯人不紧,七斗星抢得头机会,可惜将球顶偏,错失得分良机。

  宏登也在前场获得几次任意机会,但是皮球发出去得落点都不理想,没有对七斗星得球门造成多大威胁,只是在运动战中,有几次漂亮得反击机会,但是因为锋线的强力

中锋缺阵,对七斗星球门威胁不大。第23分钟宏登发动反击,将皮球转移到右路,右路球员得球后不停直接把球传到禁区中路,可惜中路包抄球员10号萨米尔将球停大,被出击的守门直接得到。

  第29分钟,七斗星在宏登禁区前沿,连续进行二打一配合,最后形成威胁,宏登球员犯规阻止,但是七斗星获得位置极佳得任意球机会,由14号宋博左脚直接打入球门远角,上海七斗星客场1比0领先北京宏登。

  宏登主场作战先失一球后,逐渐加快了进攻得节奏,但是球员的急躁情绪也显示出来,第35分钟宏登6号曲鹏争抢高球时,有肘击动作,吃到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上半场第46分钟,宏登获得前场任意机会,可惜皮球落点欠佳,没有把握住这个上半场最后得机会。

  下半场宏登率先进行换人调整,用28号路鸣替换下上半场有些急躁的6号曲鹏。这次换人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就起到效果。下半场开始后,宏登明显加强了进攻的力度,在短短的几分钟内连续创造定位球机会,在下半场第51分钟宏登右路获得角球机会,下半场替换上场的路鸣主罚,将皮球发到前点,宏登8号贾伟力压七斗星后卫用后脑勺将球顶进球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1。

  宏登扳平比分后,继续加强进攻,也逐渐控制了场上节奏,反观客场作战的七斗星,失去了上半场控制比赛的能力,进攻也只是几个人参加的反击,很难威胁到宏登的球门。第60分钟七斗星斜传禁区,可惜包抄球员将球打高,此时看到场上处于被动的七斗星,也进行人员调整,意图夺回比赛的控制权,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第63分钟,七斗星后场断球长传,中场外援头球一点,反插形成二打一,但是宏登后卫及时回防,化解威胁。场上形势依旧被宏登牢牢控制。

  第65分钟,七斗星边路防守,铲球动作过大,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宏登随即将球传到球门后点,被七斗星后卫破坏出底线,角球开出,江津出击将球破坏。第70分钟,七斗星外援法比奥接边路横穿打近角,被宏登守门化解。

  在比赛最后阶段,七斗星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但是宏登面对七斗星的阵地防守,办法也不多,只能利用界外球威胁对方的球门。第79分钟宏登界外球直接掷入禁区,宏登球员一蹭,皮球被七斗星防守队员破坏出底线。

  第80分钟宏登中路发动进攻,经过几次连续的一脚配合后,路鸣挑传后卫身后,被及时出击的江津将球没收。此后宏登不断利用炮弹一般的界外球发动进攻,但是依然没有再改写比分。这场另类德比以平局收场,上海七斗星虽然结束连败,但是他们本赛季没有胜绩的纪录仍在延续。

  (梦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