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理工残阵出击成都谢联 金志扬只要求打出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07:06  京华时报

  在艰难逼平领头羊广药后,北理工爱国者今天下午将做客成都与中甲联赛排名第2的成都谢菲联交战。面对强敌,金志扬赛前坦言:“球队现在伤病情况非常严重,我们只要打出水平就可以了。”

  此战将是北理工自中甲开赛以来最困难的一场比赛,外援韩济光和主力门将王毅因伤铁定缺阵,袁微、于飞和张树等几名老队员均有伤在身。金指导坦言:“我们缺少职业队专业的赛后恢复措施,没有赛后的按摩和桑拿,所以伤病是我们现在的很大困难。”谈到比赛,金指导强调:“人员不齐肯定会有影响,但我当教练那么多年了,这种情况经历了不少,我们会克服困难打出水平的。”

  本赛季迄今只有2个失球的谢菲联目前排名中甲第二,实力上高出学生军不少。不过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赛前提醒队员,一定不能轻视这个对手。“他们上轮刚刚在最后时刻和实力强大的广州队打平,这足够让我们清醒。”

(记者潘天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