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理工挑战谢联要死拼 金志扬:向战广药一样去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01:30  新京报

  虽说蜀道难,但老帅金志扬率领的北京爱国者队却偏要走一走这条难路。面对排名中甲联赛第二的成都谢联,北京爱国者队希望在今天下午像上轮战平广药那样死拼对手。

  凭借着主场之利以及学生军的拼劲,北京爱国者队在上轮联赛中逼平了排名中甲联赛榜首的广州医药,爆了一个不小的冷门。今天下午3点半,他们将同和广州医药队积分相同、排名联赛第二名的成都谢联队交手。

  北理工的队员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对手排名如何,只要去拼,自己不一定就得输球。“能够战平广州医药,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那场比赛我们打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气质,以后的比赛,我们都要打出这种气势来。”北京爱国者队主教练金志扬说。

  对于眼前的这支学生军,成都

谢联队也不敢怠慢,他们在此前也通过比赛录像对爱国者队的打法进行了重点研究。“这支学生军不能小视,在同广州医药队比赛前,谁也没想到他们能打成3比3,但最终却做到了。”成都谢联队董事长许宏涛说。

(记者赵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