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恩师纪玉杰盼于大宝再努力:葡超成功还需要加强两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7:41  新浪体育
恩师纪玉杰盼于大宝再努力:葡超成功还需要加强两点

于大宝看望恩师纪玉杰

  新浪体育讯 在返回了青岛后,于大宝在周四来到了青岛海信地产队的训练场,作为这支球队中培养出的一名留洋球员,于大宝受到了很多老朋友的问候,他也没忘了给队友们带上从葡萄牙带来的很多礼品。而其中专门有一个袋子中是给球队主帅纪玉杰带来的礼品。

  青岛海信地产队主帅纪玉杰也谈了自己对于于大宝的看法,纪指导曾带了于大宝四年,看着他逐渐成长了起来,并成为了一名国少队员并签约欧洲豪门本菲卡。“看到他回来非常高兴,因为平常我们也只能通过电话或者MSN来交流”。

  点击观看采访视频

  纪指导提到,于大宝能踏入豪门,背后他吃了别人没有吃的苦,“刚才也和他简单的交流了一下,谈了谈他在那边的情况,我非常高兴。大宝这个孩子我从小就带他,他很勤奋是一方面,同时训练方面也很规范,平常我教给他的东西他领悟的比较快。过去在训练以外,他还自己买了健身卡,加班加点的付出。作为一名球员他还年轻,我走的路要比他多一点吧,也希望他将来的发展中能少走一些弯路。”

  “我也跟他讲了,现在你不但代表青岛,还代表了中国。作为一个中国青年球员进入这样的豪门,要从方方面面给自己鼓劲,要把自己的信心和稳重体现出来。现在只是一个开始,要把自己的梦想实现在最后,脚踏实地的从点点滴滴做起规范自己,机遇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把现在的成绩看的很重,要不断的告诫自己,加油。我也经常给他泼泼冷水,让他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

  那么如果于大宝要在国外联赛取得成功还需要加强什么了?“这个我刚才也讲了,他还很年轻,有些方面还不是很成熟,踏入本菲卡这样的豪门,接触的很多东西都不一样,包括先进的训练方法,还有球队里的那些大牌球星等,跟他们一起训练和磨合,对于他的提高会很大的。”

  “我觉得,首先大宝现在还需要提高自己在门前的稳定性,虽然在预备队进的球很多,现在他回去可能要签约一队了,一线队的后卫经验都很老道,身体也很强壮,意识也很好,希望他能在这个时候更动脑子,把门前的感觉找的更好一点,其他方面,我觉得他还应该加强一些身体素质方面的练习,比如增加一些自己启动的爆发力,通过国外先进的训练技术把自己的个方面都调整的更好一些”。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青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