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看望海利丰老友 签名也许比股票更有升值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7:29  新浪体育
于大宝看望海利丰老友签名也许比股票更有升值潜力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邵佳一一旦公开亮相立刻会被球迷包围。在上海,球迷们希望能和欧冠第一人孙祥合影。在大连,很多人视孙继海和董方卓为城市英雄并渴望得到签名。但是这一幕暂时还不会发生在于大宝身上,在步入青岛著名的闹市区阳光百货中心的时候,于大宝并没有遇到球迷尾堵并索要签名的情况。

  身穿一件NIKE球衣,拿着两个袋子的于大宝,和一名20岁左右的普通人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区别。“这两个袋子是我给海利丰的朋友们买的礼物,从葡萄牙专门带来的”。

  在乘坐一辆

出租车前往海利丰训练中心的路上,司机并开始并没有认出他后座上的是一名准中国国奥队球员,后来他被提醒后才看了出来,“你是大宝吧,我不太看球,不过在报纸上见过你”。于是司机决定不要车费了,但希望得到于大宝的签名,“这个签名也许比
股票
更有升值潜力”。

  5个月后重新进入海利丰队的训练基地,于大宝非常感慨,“我在这里训练了四年,这里我相当熟悉”,队友们看到于大宝到来后格外吃惊,毕竟这是他回来以后第一次回来看望老朋友。

  海利丰队的球员看到于大宝后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感慨,“他好像长高了一点,但是长壮了很多阿”。昔日一起训练的队友,如今已经是欧洲豪门青训的重点队员。海利丰队的队员纷纷向于大宝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于大宝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中曾经小小的秀了一下英语,而在海信地产队基地中,于大宝和来自喀麦隆的外援可以用英语非常流畅的交流,应该说几个月的时间,他的外语能力进步幅度让人吃惊。此外,他还能用自己学到的塞尔维亚语和海信地产队的外援进行交流。

  在本周末的中甲联赛中,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节目将前往青岛,除了拍摄比赛之外,也会采访于大宝。

  周末青岛将有一场演出,周杰伦将客串并演唱三首歌曲,颐中体育中心四万名观众多数都是冲着周杰伦去的。在未来,如果能有幸随着本菲卡一线队征战葡超和欧冠的话,也许于大宝同样能在故乡赢得不亚于歌星们的掌声。

  (新浪体育 杨帆发自青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