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毅腾两天之内频下狠手 两位巨资内援今遭离队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0:29  新浪体育
毅腾两天之内频下狠手两位巨资内援今遭离队处罚



  新浪体育讯 中甲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最近可谓消息不断,继解约外援孙祯铎,与韩国教头赵允焕“友好分手”后,再次下狠手——郭亮、黄圣坤两人因为训练达不到要求,被勒令离队。据了解,今天二人已经一同返回大连家中。

  郭亮与黄圣坤均是今年哈尔滨毅腾队冲甲成功后引进的内援,球队为了在中甲联赛中能有所作为,不惜重金从大连实德引进郭亮,从新川足引进黄圣坤。其中郭亮曾多次代表大连实德征战亚冠联赛,也正是这一点让毅腾的教练组十分看重。黄圣坤去年效力于乙级球队新川足,作为队中主力中后卫征战了一年的乙级联赛后被成功升入中甲的毅腾队看中,与郭亮一样,球队引进黄圣坤的目的是因为他曾代表四川冠城打过中超联赛,有足够的能力和经验来应对中甲联赛。但是两人到队中后并没有达到俱乐部预想的效果,尤其两人在训练中并不能给小队员起到“模范作用”。

毅腾两天之内频下狠手两位巨资内援今遭离队处罚

黄圣坤

  其实在此之前郭亮有过一次离队的经历,中甲联赛第一轮,哈尔滨毅腾队在客场0-6不敌成都谢菲联,比赛结束后俱乐部立即宣布主教练王洪礼下课,并勒令七名队员离队,在这七名队员中就有郭亮的名字。而后俱乐部经过认真研究,决定允许郭亮重新归队。但是时隔两个月后,这名前实德小将再次被俱乐部“请”回大连家中。赛季前毅腾斥资近150万引进了这两名内援,此次二人离队也就意味着毅腾俱乐部赛季前的投入化为乌有。

  这次郭亮和黄圣坤还有机会再归队么?据知情人透露,此次两人很难再回到队中,因为俱乐部今年的目标就是锻炼新人,想要通过中甲联赛的磨练来让队中的年轻队员成长,尤其是一些89年龄段的奥运适龄队员。

  这两名队员离队后,也宣布毅腾队今年引进的所有内援全部被“请”回家中,无一人幸免。除此之外,第一轮结束后,还将孙峰灏、于涛、杨东、顾闯四名老队员“请”回家中。从目前状况来看,这几名队员无一人有机会再回队中。而据记者了解,原球队队长孙峰灏最近正代表大连安鑫地产队征战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以保持状态。

  目前队中只剩吕建军、柏晓磊和栾峥三名“大队员”,他们均是85年奥运适龄队员,也是现在球队除外援外年龄最大的三名队员。郭亮与黄圣坤的离队必然会让他们有更大的压力,他们的发挥和两名韩国外援的表现也会直接影响到球队的成绩。

  毅腾队队员得知郭亮和黄圣坤两名队友离队后并没有过多地反应,均表示“目前球队属于困难时期,这些都是俱乐部的事儿,和我们没有关系,我们只是认真的训练,用最好的状态来拼接下来的比赛。”(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