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林国梅开二度 延边主场3-1胜宏登暂时逃离降级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7:52  新浪体育
郑林国梅开二度延边主场3-1胜宏登暂时逃离降级区



  新浪体育讯 6月16日15:00,经过两周休整,中甲联赛第十一轮重燃战火,坐镇主场的延边队在新主场龙井海兰将体育场迎来保级对手北京宏登,结果,郑林国点球梅开二度,千学峰锦上添花,延边队主场3-1战胜对手,取得联赛主场首胜。北京宏登队赵阔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延边队移师龙井,主队球迷的热情依旧。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延边队开场便向北京发动了一波进攻,第3分钟,郑林国边路传球,金明哲头球攻门险些得手。6分钟,又是郑林国边路传球,千学峰迎球低射,球稍稍偏出。

  第21分钟,千学峰利用速度从右路突破,北京队孙凯无奈之下只能将其拉倒在禁区内,主裁判非常坚决地将手指向点球点。郑林国操刀主罚打上角,1-0。

延边队主场领先。

  第27分钟,北京宏登队队长、头号外援维多维奇在拼抢时受伤,北京队只能用孔庆涛将其换下,维多维奇的下场让宏登队的进攻基本陷于瘫痪。

  上半场结束前,延边队金明哲获得一次单刀机会,但金明哲盘过对方后卫后,却没有打正部位,错失了将比分扩大的机会。

  下半场,延边队还是先发制人,小将朴成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惊的北京队门将一身冷汗。下半场16分钟,千学峰形成单刀,孙凯无奈之下再次将其拉倒,这次主裁判给了孙凯一张黄牌,延边队朴成任意球稍稍偏出。第19分钟,朴成中路送出直传球,替补上场的朴万哲突入禁区,北京宏登门将将其放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再次判给延边队一粒点球,郑林国再次操刀主罚,这一次同样是上角,2-0。

  下半场第78分钟,郑林国从左路下底传中,在小禁区内,千学峰接球转身便射,由于距离太近,宏登队门将再次目送皮球入网。延边队将比分扩大为3-0。

  下半场进行到第82分钟,北京队终于获得了一次好机会,但是替补上场的贾伟的倒勾射门偏了。两分钟后,北京队再次攻到前场,赵阔一脚35米开外的冷射,延边队后卫和门将来不及反应,球应声入网,1-3,北京宏登队挽回些许颜面。

  最终延边队主场战胜对手,取得了今年联赛主场的首次胜利,同时也在积分上超过了北京宏登队,在保级战中占据有利位置。(球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