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渝为第一集团对决 舜天3-2胜重庆截止对手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7:32  新浪体育
苏渝为第一集团对决舜天3-2胜重庆截止对手三连胜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16日,中甲联赛第11轮比赛江苏舜天坐镇奥体体育馆对阵近来势头正猛的重庆力帆。最终重庆力帆没有在轻松的环境下全胜,2:3败给了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

  本场比赛舜天队志在必得,开场后发起了极为猛烈的进攻,安德列在第17分钟率先打破了僵局,随后恩里克的破门扩大了领先优势。随后重庆队加强了比赛节奏,并且在第18分钟由射手王,王锴扳回一城,不过经验老道的舜天在第68分钟再次将比分扩大为了3-1。直到比赛将要结束前,王锴再进一球。但时间所剩无几,力帆还是在客场2-3败北。不过王锴凭借两个入球继续领衔射手榜。

  这次到南京已经是重庆力帆今年第二次了,上一次他们客场2:1战胜了南京有有从此走上了复苏之路,这场重庆力帆力帆老总陈宏对于这场比赛的意义--争进前三的目标是一笑而过。虽然今天与江苏舜天一战将直接左右自己冲超形势,但力帆依然可以用一种从容的姿态去对待这场大战。陈宏说“赛季初球队定的目标本来就不是冲超,现在这个目标也没有变!如果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话,,我也认为无论输赢球队,球员都会正确看待同样这种分量的比赛也是对我们年轻球队的一次很好的锻炼。”

  不管球队高层如何表态,比赛的胜利都是每个球队追求的目标。其实球队也明白,由于净胜球上的劣势,力帆只有大胜取得三球以上的优势才能取代江苏舜天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否则是不可能挤掉对手排名第三的。可反过来说,如果力帆还保留着一丝冲超的幻想,那么这场比赛其实也相当重要。目前江苏领先力帆三分,而广药和五牛领先更多,力帆至少要在这场比赛里保持不败才能够保证紧追第一集团。

  本场比赛输了之后重庆力帆落后第一集团6分,后面3场比赛又是一主连续两客场,对他们来说冲超有点难度了。而江苏舜天获胜后追近了和成都五牛,广药的积分差距,为冲超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不过随后他们也要连续和五牛,广药交锋,这两轮比赛将决定本赛季冲超的格局!

  (球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