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呼和浩特队出走球员重新归队 主场誓拿延边队祭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换帅风波之后,呼和浩特足球队接连在主客场吃了两个1-2落败的苦果,几乎成为了任人宰割的“草原羔羊”队。中甲第九轮,成都五牛队客场2-1力克呼和浩特队,继续保持着冲超的势头;第十轮,客上挑战遭遇四连败的北京宏登,呼和浩特队在先进一球的完美开局后仅过一分钟便被对手扳平,下半场后卫又送出一记“助攻”,在宣告三连败的同时也将北京宏登送出了保级圈。好在还有同样深陷泥潭的上海七斗星队暂时垫背,否则这“副班长”的位置就非呼和浩特队莫属了。

  作为托管球队的

呼和浩特方面以及俱乐部幕后来自北京的真正大老板当然不愿意坐以待毙。继上轮对阵北京宏登队,老将白广海重新归队之后,本周“出走”的几位辽宁籍球员也将归队。后防线上的老将袁哲已经返回球队,与仍留在北京进行训练的球队进行汇合,而与白广海一同转会到呼和浩特队的两名小将吴康和张益铭也将在本周末返回呼和浩特。

  但与袁哲同样以租借方式加盟呼和浩特队的张考、刘旸是否会归队则仍不明朗。因为中国足协规定,一名球员不能在同一赛季代表两支不同俱乐部上场比赛,因此如果这两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不返回球队,将面临着本赛季无球可踢的境遇,这无论对于急需摆脱困境的呼和浩特队还是对于球员本身来说,都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从上轮对阵北京宏登的比赛来看,昔日的辽小虎白广海非常的卖力,在前锋线上曾经创造了几次比较有威胁的射门机会,而几名赛季初的替补球员也表现的比较出色。相信在几名有中超经验的球员归队之后,已经逐渐稳定了军心的呼和浩特队势必将触底反弹,而在本周末补赛主场迎战实力相当的

延边队时,将是重新验证球队真正实力的最好机会。

  (查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