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帆全取三分魏新仍不满 赛后训斥球员太不够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6:00  重庆晨报

  

力帆全取三分魏新仍不满赛后训斥球员太不够成熟

  赢球了,魏新还郁闷整场比赛魏新似乎都处于一种焦躁的心情之中,脾气甚好的他甚至多次冲到场边与裁判理论,比赛结束后,魏新甚至还在面色严峻地训斥球员:“这场球应该毫无悬念拿下,但过程却如此艰险,你们太不成熟了。”

  魏新最不满的自然是整场比赛浪费的大把破门机会,“上半场就应该把对手打垮,至少进两到三个球,下半场稳住节奏打反击一打一个准,但是浪费了太多的机会,结果最后搞得自己如此被动,险些还被人家打回来,如果没有第二个进球,我看比赛的结果难说得很。”

  魏新赛前要求多打两个边路,避免局部纠缠,“对手的拼劲是很足,但如果让他根本就摸不到球,他们的体能和精神很快就会垮掉。第一个进球之后怎么打,我在赛前交代得很清楚,但进球后还在局部和对手纠缠,很难制造出机会,制造出机会又把握不住。要是遇到稍微成熟一点的职业球队,我们今天甚至还有输球的可能。”

  三连胜固然是好彩头,而且昨天江苏舜天输球,还让力帆进一步缩小了与第一集团的差距,但魏新却摇着头不敢乐观,“我们队的确还很年轻,需要一些真正成熟的老队员来传帮带,需要改善的环节也还很多很多。我知道球迷都很希望冲超,但我们现在确实不具备这个能力。”本报记者刘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