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生军四连败金志扬不遗憾 满意比赛都按照部署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1: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北理工昨晚在重庆洋河体育场尝到了四连败的滋味,重庆力帆依靠桑托斯和范冬青在上下半场的进球以2比0击败北理工。学生军目前的排名已经降到第10位,保级形势严峻。

  重庆力帆此前排名联赛第4,队中还拥有已打进9球的中甲最佳射手王锴,实力要在北理工之上。此役,学生军目标定为平局。开场后北理工以防守反击为主,重庆队虽然老外援佐拉停赛,但由前国脚吴庆领军的中场屡屡制造杀机,在前锋范冬青3次错过必杀后,第32分钟,外援桑托斯终于利用补射打破僵局。下半时,经验丰富的重庆力帆利用控球消耗掉了学生军反扑的气势。第81分钟,范冬青将功补过,他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比分锁定为2比0。

  赛后,金志扬对四连败的结果并没有太多遗憾:“队员们这场没有像上场比赛一样犯错误,而且比赛都是按赛前部署进行的,我已经很满意了。重庆队是支中甲强队,在比赛里确实表现得要比我们好。”

记者:潘天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