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登止四连败逃出降级区 保级仍是球队首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0:4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赵宇)保级,这两个字对于现在的北京宏登队来讲至关重要。

  昨天下午,主场战胜呼和浩特的他们不仅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而且也让球队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本场比赛前,遭遇五连败的北京宏登排名倒数第四,和最后一名在积分上只相差两分。在如此严峻的形势面前,宏登队本场比赛决不能输。和北京宏登队相比,呼和浩特队也好不到哪儿去,他们在上轮联赛惨败给广州医药队后,球队内部出现了主教练辞职,多名主力队员离队的混乱局面。

  在昨天的比赛中,虽说

呼和浩特队在第20分钟便攻破了宏登队球门,但一分钟后宏登外援维多维奇就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宏登队占据了场上优势,维多维奇在第53分钟再次敲开了呼和浩特队球门,这个进球也让宏登队收获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这是宏登队本赛季第二次赢球,上次赢球还是4月14日主场同八一南昌的比赛。

  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宏登队的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8位,暂时脱离了降级区。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宏登队主教练张旭认为队员们在场上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我希望球队能够保持状态,在今后的比赛中或许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我相信球队一定能够克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