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外援建功 力帆主场2-0北理工三连胜追赶第一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21:22  新浪体育
内外援建功力帆主场2-0北理工三连胜追赶第一集团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2日19:35分,07赛季中甲联赛第四轮,重庆力帆在洋河体育场迎来本赛季第一个夜场比赛,迎战去年在此冲上中甲的北京理工爱国者队。良好的天气情况给了双方发挥技战术的条件。重庆力帆利用主场优势和连胜气势发动连续的进攻终于凭借桑托斯门前补射上半场重庆力帆1:0,下半场重庆力帆凭借范冬青的进球2:0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3分钟,王锴前场拿球转身准备突破被后卫拉倒,张远杰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球门。北京爱国者队的进攻基本都是通过左侧边路发起,不过力帆的防守做的不错,使对方的进攻都没什么威胁。第7分钟,重庆力帆在右侧进攻,李思源晃过防守队员传中到禁区里,接应的桑托斯头球攻门,后点的范冬青接应飞身冲顶,可惜身材稍矮了点,球没顶正部位。

  第9分钟,爱国者队在左路获得任意球,发到禁区前点被力帆后卫解围。第12分钟,重庆力帆右边路桑托斯胸部停球回敲给队友传中,禁区里接应的范冬青头球攻门吊向球门,球打在了横梁上。第14分钟,重庆力帆又在中路一记直传吴庆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左脚射门被门将扑出。

  第20分钟,重庆力帆又在左路策划了一次进攻,张远杰边路拿球斜传后点,范冬青跳起头球顶向球门后角,可惜力量稍稍大了点,打在了顶网上。第21分钟,桑托斯前场利用身体优势把球抢下来,传给后面插进禁区的吴庆,小禁区边上对方后卫大胆的铲球破坏了一次绝好的得分机会。

  第32分钟,范冬青禁区外灵巧的拿球甩掉后卫突破,被后卫从身后拉倒,王锴主罚任意球射穿人墙被门将扑出,机警的桑托斯门前补射得分,重庆力帆1:0领先。力帆领先后打得更有信心了,不断的在前场创造机会,可惜在配合上稍显生疏没有抓住机会扩大比分。

  下半场一开始北京理工爱国者队就发动攻势,可惜前场投入进攻兵力不足,显得没什么威胁。重庆力帆就在中场长传,桑托斯利用身体优势冲过了后卫的拦截禁区里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0分钟,重庆力帆又在中场断球后一脚长传穿透了对方防线桑托斯快速插上形成单刀可惜对方门将出击及时把球从桑托斯脚下扑住。重庆力帆顶住下半场刚开场北京理工爱国者队的进攻,打出了一连串的反击。

  第54分钟,力帆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张远杰直接打门被门前的后卫解围。重庆力帆很有经验的在场上控制球权和比赛节奏了,消耗掉北京理工爱国者开场后的锐气。第63分钟,吴庆右侧接到队友的转移形成突破,面对出击的门将吊射得分,不过裁判示意跟进的桑托斯在门线上手球将球碰进球门,进球无效。魏新也在第四官员那里不断的抱怨着什么。

  第73分钟,张远杰传球给禁区外的桑托斯,巧妙的转身顺带晃过后卫射门!被门将飞身扑出。角球发到前点被对方后卫破坏。第77分钟,北京理工爱国者中场队长

  袁微拿球一路带球突破,晃过后卫远射,球嚓着门柱出了底线。第79分钟,北京理工爱国者左边路形成突破传球到后点,杨思远抢点头球攻门,反弹球没什么力量被和正元得到。

  第81分钟,力帆在右路配合,桑托斯挑球过了防守队员,把球交给禁区里的王凯,王锴拿球吸引了2名后卫防守,王锴把球再分给左侧跟上的范冬青,在无人盯防下很冷静的大力射门得分,2:0领先。随后的比赛北京理工爱国者加强了进攻,但在重庆力帆的防线下显得还是有点稚嫩,最后重庆力帆2:0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球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