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万国顾中庆联手上演逆转 南昌2-1终结舜天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6:54  新浪体育
高万国顾中庆联手上演逆转南昌2-1终结舜天6连胜



  新浪体育讯 6月2日下午,2007年中甲联赛展开第10轮的争夺,在南昌八一体育场南昌八一队和江苏舜天队的比赛激战90分钟,结果南昌八一在雨中作战以2比1反超江苏舜天取得了胜利。

  上赛季南昌八一队主客场皆输给江苏舜天队,而本赛季江苏对阵南昌之前已经是取得联赛六联,因此江苏队此次挑战八一势在全取3分。而江苏队门将韩昆此前曾是衡源队的门将。

  本场比赛,李晓主动变阵。就像此前记者所预测的一样,扎马亚重出江湖与高万国搭档组成前锋,中场用刘红良换下了张辉。不过,李晓还用了个变招,他用后卫顾中庆换下了李昊,果然,这一换人成为了本场比赛左右最后结局的胜负手。

  比赛一开始双方很快就进入状态,客场作战的江苏队率先发难。第1分钟,江苏队就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江苏队恩里克主罚,皮球被人墙挡出。第6分钟又是江苏队在前场进行拼抢赢得任意球,恩里克直接射门,皮球被朱建敏没收。4分钟后,八一队开始大举压上,扎马亚在前场抢断射门偏出。

  第19分钟又是八一队在前场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八一队在前场做了一系列精彩的配合,只可惜最后射门时的马克软弱无力。在江苏队进行反击时,马克又利用对方的失误,从后场抢断把球带到前场获得了单刀机会,直可惜速度慢了些,对手回防及时破坏了马克的单刀射门机会。八一队在第27分钟卷土重来,张书恺在右路传中,禁区里的扎马亚大力抽射,对方守门员飞身把球扑出。

  第33分钟又是本场比赛八一队表现非常活跃的张书恺和高万国在右路做了撞墙式二过一,禁区后点的扎马亚接前者的传球低身冲顶皮球出界。3分钟后,江苏队开始反击造成八一队球员在防守时冲撞犯规。获得了左路直接任意球,恩里克大力直接射门,皮球被朱建敏双手扑出。上半时结束,双方0比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江苏队在第46分钟就给在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一个下马威,杜拉多在禁区里接对友开出的任意球在乱中把球打进。

  之后八一队开始进行人员调整,主教练用张辉换下刘红良。这说明李晓赛前的后腰变阵是彻底的失败。第55分钟,马克在左路把球传到禁区里,扎马亚头球摆渡给队友高万国,后者头槌得分,皮球直挂网窝,1比1!八一队把比分板平。之后江苏队开始调兵遣将,可效果并不明显。第75分钟,八一队在前场积极拼抢,顾中庆在战乱中把球掉入对方空门,2比1!八一队把比分反超。之后双方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直可惜都无功而返。最终南昌八一队在主场战胜了比自己排名靠前的江苏舜天队,取得了主场四联胜。

  南昌八一:22朱建敏 33王涛 15伦巴 5顾中庆/ 2翟国宾 12刘红良(14张辉) 7陈懋 25张书恺(26 缪佳) 9马克/ 36高万国(3 李昊) 10扎马亚

  (香飘飘 何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