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利丰触底反弹结束三连败 达多成为本场比赛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7:1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海利丰触底反弹结束三连败达多成为本场比赛英雄



  为了能够取得三分,主教练纪玉杰把三名外援全部派上场,让朱瑞与达多担任双前锋,高瑞则出现在后腰位置。比赛开始后,双方表现并无太多亮点,尽管海信地产队占据了主动,但却始终无法给对方大门形成太有威胁的射门。反倒是北京宏登利用两名外援维多维奇和萨米尔频频打出快速反击。第18分钟,维多维奇获得了单刀机会,朱慧谦冲出禁区将对方铲倒,同时也被出示一张黄牌。直到第23分钟,张波才利用角球完成了本队第一次较有威胁的射门。第39分钟,达多禁区内回敲,跟上的高瑞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田勇的第二次射门稍稍偏出。就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海信地产队右路斜长传到禁区,对方后卫出现低级失误,后点插上的达多将球停下,面对门将冷静低射,率先打破僵局。

  下半场,落后的宏登开始全力反击。开场短短10分钟内,制造了连续三次有威胁的射门。第37分钟,宏登获得了全场最好的得分机会,维多维奇的单刀球却被朱慧谦神勇扑出;仅仅5分钟后,萨米尔的一次单刀射门居然偏出。

  最终,海信地产队在主场以一球小胜对手,结束了三连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