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多一剑封喉 海利丰主场1-0宏登结束三连败恶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6:59  新浪体育
达多一剑封喉海利丰主场1-0宏登结束三连败恶运



  新浪体育讯 在5月26日下午进行的一场中甲联赛中,青岛海信主场对阵北京燕捷圣,结果凭借外援10号达多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一个进球,青岛海信1:0险胜对手。赛后,达多也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由于此前青岛海信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因此本轮坐镇主场,面对实力平平的北京燕捷圣,全队的目标就是取胜,主教练纪玉杰为了加强进攻,也将外援达多的位置从前腰推到了锋线,与朱瑞一起,组成了双外援的前锋线组合。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场上都显得有些无精打采,比赛并不算好看,北京燕捷圣虽然整体实力不如主队,但是两名外援维多维奇和萨米尔冲击力很强,而他们的进攻也主要就是围绕这两人进行。尤其是高大的维多维奇,高空球的第一落点几乎都被他争抢到,但是可惜身边没有太多的队友接应,所以威胁也就不够大。

  第18分钟,北京燕捷圣前锋维多维奇获得了单刀球机会,青岛海信门将朱慧谦出击后在禁区外一个飞铲,将对手的这次进攻瓦解,而他也被主裁判李俊出示了黄牌予以警告。上半场,双方都没有什么有威胁的进攻和射门,就在大家认为上半场会以平局收场时,在三分钟补时的最后一分钟,青岛海信发动进攻,右路斜长传到禁区,防守的北京燕捷圣后卫误以为身后没人,所以放松了对这个高空球的争抢,结果被快速插上的外援达多将球停下,他面对门将冷静的一脚低射,将皮球送入了北京燕捷圣队的球门,1:0,青岛海信队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随着僵局被打破,下半场双方都踢得很积极主动,尤其是落后的北京燕捷圣,更是发动了潮水般的进攻。第57分钟,北京队获得前场30米处的任意球机会,孙凯的大力射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4分钟,北京队外援萨米尔在小禁区线上接到队友的传球,一个俯身的鱼跃冲顶,但是被站位很好的青岛海信队门将朱慧谦将球扑出。1分钟后,北京燕捷圣卷土重来,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刚刚替换上场的孔庆涛飞身冲顶,但是却偏出了球门。

  在北京大举进攻的同时,青岛海信也获得了不错的射门机会,在对方禁区前的一片混战中,外援朱瑞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大力射门可惜偏出。第84分钟,北京燕捷圣获得了全场最好的得分机会,外援前锋维多维奇获得单刀球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却被反应神勇的青岛队门将朱慧谦扑出,错失进球良机。仅仅5分钟后,青岛队后防出错,北京队另一名外援萨米尔也获得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但是他的射门也偏出了球门。

  补时阶段,青岛海信也有机会再次改写比分,北京队门将赵磊出击到禁区外,破坏了青岛队的一次进攻,但是他却没有将球踢远,结果被小将孙虎在刚过中场的位置将球截住,但是他的远距离吊射却高出了横梁。

  最终比赛结束,青岛海信队主场1:0险胜北京燕捷圣,结束了三连败。而比赛结束后,由于对主裁判的一些判罚感到不满,个别北京球员在裁判员退场时冲入场内,准备与裁判员进行理论,但是很快就被双方球员和教练劝开,并没有造成大的混乱。

  双方首发阵容

  青岛海信:28号朱慧谦,8号杜斌,34号张波,3号肖金亮,6号丁伟,21号汤超(69分钟,17号孙虎),9号田勇(88分钟,4号李明),5号高瑞,25号冯绍顺,10号达多,11号朱瑞(78分钟,26号马赛)。

  北京燕捷圣:1号赵磊,32号林震,4号依格尔,16号刘峻鹏,23号孙凯,18号赵阔(71分钟,17号王磊),14号刘刚(57分钟,19号孔庆涛),6号曲鹏,28号路鸣,9号维多维奇,10号萨米尔。

  (海边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