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朋锋罗勇助球队五连胜 广药2-0延边继续稳坐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6:54  新浪体育
杨朋锋罗勇助球队五连胜广药2-0延边继续稳坐榜首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15:00,中甲第九轮,延边队主场迎来了领头羊广州医药,结果深陷忧患之中的延边队未能续写当年的宰羊高手的神话,依靠杨鹏峰和罗勇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广州医药队客场从延边队身上全取三分,继续联赛领跑。

  开场之后,两队都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试探,中场争夺比较激烈。第八分钟,延边队由白胜虎完成第一次射门,可惜球高出横梁。

  两分钟后,韩松峰利用远射给广药大门造成威胁,但球还是高出。第二十分钟,延边队获得了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千学峰边路传球,金永俊中路跟进,可惜没有碰到皮球。

  第26分钟,广州队杨鹏峰禁区角上斜射,皮球滑门而出。随后,卢琳又将射门打高。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右侧角球,第一点拉米雷斯头球攻门球弹柱而出,禁区内埋伏的杨鹏峰头球二次攻门,球打在

延边队回防的千学峰肩膀上串进网窝,1-0,广州队客场领先。

  进入下半场延边队控制了场上的攻势,两名朝鲜外援金明哲金永俊不断对广州队大门形成威胁,韩松峰和崔永哲也频频利用远射攻门,但只可惜这样的机会都难以保握住。

  下半场第8分钟,崔永哲的吊射破具威胁。第55分钟,裴育文右路的远射被门将扑出,跟进的金永俊的射门再次被广州队门将化解。久攻不下的延边队逐渐急躁起来,而广州医药队则坚定了防守反击的信心。下半场他们只有两脚攻门,第61分钟,他们的第一脚射门由徐亮完成,只是角度太正被延边队门将没收。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广州队完成了全场比赛的最后一次射门,但就是这次射门再次攻破了延边队的城池。在一次反击中,广州队替补上场的罗勇在右路拿球疾进,在摆脱一名防守球员后,在禁区线附近起脚吊射,球越过了出击的延边队门将进入球门。2-0。广州医药队将比分扩大。

  比赛结束前一分钟,延边队获得了全场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千学峰右路的传球,禁区内的金明哲竟然鬼使神差地将球打偏。

  最终,延边队主场两球告负,广州队依靠这场胜利继续稳坐联赛头把交椅。

  (球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