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兵坚信对手也会犯错 许宏涛不愿评价平局微妙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6: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南京有有成了江苏舜天的“帮手”?正是凭借有有的“不要命”,五牛队与两大竞争对手江苏舜天和广州医药差距拉大了。

  昨天的比赛中,五牛队取胜的希望原本最大,南京有有在赛前已经遭遇4连败,排名中甲最后一名。然而,南京有有死拼五牛,却让江苏和广州成为最终的收益人,两支队伍分别以1:0战胜各自的对手北京学生军、青岛海利丰后,顺利挺进。目前,江苏舜天以多赛一场的优势,领先广州医药队1分,领先五牛队3分,而五牛队已落后广州2分。

  中甲联赛路漫漫,目前的联赛成绩还难以最终说明问题,虽然五牛队在第一集团暂时落了下风,应该说五牛队希望仍然很大。本月,五牛队将先后迎战青岛和西藏两支队伍,如无意外,当有取胜的极大希望。 记者文乘武

  声音

  黎兵:对手也会犯错

  尽管五牛队昨天未能全取3分,已经落后竞争对手,但这一差距,对于一个漫长联赛而言,应该是微不足道。昨天赛后,主教练黎兵表示:“我们只是暂时落后对手一点点,相信我们会有机会追上。”

  联赛刚进行7轮,还有19轮比赛要打。实际上,五牛队虽然落后江苏3分,但对手已多赛一场,还没有轮空;而广州队虽然与五牛队一样,已经轮空,但其差距,仅需要一场比赛的胜负就可以追回。黎兵肯定地说:“在这么漫长的联赛中,谁也不能保证不犯错误。人家犯错误了,就是我们的机会。”

  许宏涛:我们绝不放弃

  “未能全取三分,绝不会影响到我们冲超的决心,我们誓要把冲超进行到底。”赛后,坐镇南京的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这样说。

  这是一场很微妙的比赛,对于已经垫底的有有队而言,一场平局对他们没有多大帮助,但对于他们的同省兄弟江苏舜天来说,这场平局却相当有意义。对于这场比赛的微妙之处,许宏涛自然不便评价。他只是认为,主要原因还是五牛自身没有打出训练的特点。不过,许宏涛认为,冲超球队出现这样的起伏很正常,他表示:“我们绝不会放弃努力。”

  记者文乘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