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根最后时刻救主 呼和浩特07首秀1-1逼平七斗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7:35  新浪体育
李根最后时刻救主呼和浩特07首秀1-1逼平七斗星



  新浪体育讯 4月7日15时35分,2007赛季中甲第二轮全面展开,上海七斗星在主场迎战呼和浩特队。虽然此役之前七斗星主 教练申思一直低调的看待这场比赛的结果,但是七斗星对于本赛季的首个主场,目标就是开门红。而且由于七斗星俱乐部为 了答谢球迷对队伍的支持,本场比赛采取了赠票的方式,因此,今天下午七斗星的主场松江体育场几乎爆满。

  在这样热烈的气氛中,上海七斗星队士气高涨,比赛一开始,七斗星的进攻就一直压住对手。上半场第18分钟,场上占据主 动的七斗星队终于将优势转化为胜势。而在上宜昌比赛中就表现出色,被申思寄予厚望的14号宋博在禁区外主罚任意球命中 ,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此后七斗星一直保持着领先的比分。

  应该说整个上半场,七斗星就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而

呼和浩特队虽然在上半场有一些进攻,但是并没有对七斗星的大门 ,造成什么威胁。呼和浩特队在整个上半场也没有组织起什么太有效的进攻。

  下半场开始之后,前20分钟,七斗星一直保持着上半场的状态,整体上是一直压着对方在打,而七斗星10号外援埃维顿的一 脚极有威胁的射门被呼和浩特守门员扑出,错过了这个扩大比分的机会,七斗星的运气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里,发生了变化。

  比赛临近结束的10分钟里,七斗星队在场上的表现还是显得混乱了起来,尤其是在七斗星队的进球功臣宋博受伤下场之后, 在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的时候,呼和浩特队的7号李根最终给了七斗星致命一击,将比分扳平。凭借此球呼和浩特队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幸运的在上海滩取得一分,而申思不得不接受两连平的尴尬。

  (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