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YOYO补测高明戴宪荣过关 二线队两小将不幸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4: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首次YOYO体测未能通过的广药队球员高明、唐德超以及未参加首次体测的戴宪荣昨天上午在省体院进行了补测,3名主力球员悉数过关。不过在这次补测中,广药队依然有球员落马,二线球员张川、陈非两名小将未能通过。

  在昨天上午的补测中,高明、唐德超和戴宪荣状态良好,顺利通过体测,这对广药队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随着外援引进工作的顺利进行,广药队现在终于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技战术训练之中。领队古广明告诉记者,广药队将于今天回到广州休整,并在广州进行两天训练,之后在2月6日奔赴昆明,与约定的几支韩国俱乐部球队进行热身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