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内外援引进接近尾声 拉米雷斯携手巴西后卫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9: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药内外援引进接近尾声拉米雷斯携手巴西后卫签约

巴西外援奥利维拉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廖艺 摄

  日前,广药俱乐部与巴西籍后卫奥利维拉及洪都拉斯籍前锋拉米雷斯正式签约。加上5名内援悉数到位,广药队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引援工作已接近尾声。

  自从结束YOYO体测之后,广药队近期一直屯兵于三水健力宝基地集训。主教练沈祥福在这段时间内主练防守并不断通过练习赛初步寻找合适的阵容。包括徐亮在内的5名内援在合练中状态逐渐回升,在最近一场练习赛中,广药队凭借贾文鹏的进球以1比0击败了重庆力帆队。

  外援方面,广药队目前已落实两人。巴西籍后卫奥利维拉来广州已有半个多月,他参加了广药队的合练和练习赛,其整体表现获得了教练组的肯定。该名球员身材高大,防守风格稳健,虽然他此前只效力于巴西国内的

乙级联赛,而且是首次到巴西之外的地区效力,但教练组认为他的能力完全能适应中甲联赛的要求。

  原效力于上海

申花队的洪都拉斯籍前锋拉米雷斯于上周抵达广州,广药俱乐部经过与其经纪人的妥善协商,目前已经顺利完成了签约工作。拉米雷斯作为现役洪都拉斯国脚,上赛季在申花队的表现有目共睹,其特点正是广药队所需要的强力型前锋。完成签约后,拉米雷斯目前已随广药队展开训练。据悉,两名外援的引进价钱并非如外界所传的天价,两人合起来约在30万美元左右。

  明天,广药队阵中的高明、唐德超、戴宪荣3人及几名二队球员将参加在广州体院展开的第一次YOYO体能补测。如果顺利通过,广药队将以比较完整的阵容进行下一阶段的战术演练。据悉,广药队将于2月6日出发,前往昆明进行一周左右的拉练,计划与正在当地的海埂基地集训的国内俱乐部球队及部分韩国俱乐部球队进行练习赛。

  另一方面,广药俱乐部在今年新赛季的预计招商目标为1000万元,目前该工作也进展顺利。根据俱乐部新赛季的思路,今年广药队每个主场的承办权不再全部交由广药集团旗下的单位操作,而是与广州本地的其他企业合作。日前,广药队集体前往广州珠江啤酒公司进行参观。珠啤已承诺赞助广药队100万元左右,承接广药队新赛季一场主场比赛的冠名及单场胸前背后广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