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广药召集足坛名宿集思广益 曾雪麟感触颇深力挺祥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6: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在广药足球俱乐部昨天举行的南粤足球名宿座谈会上,一向直言的曾雪麟表示坚决支持弟子沈祥福入主穗足,并希望广州的足球人与沈祥福一道帮助穗足冲超,实现南粤足球复兴。

  据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介绍,为编撰一本主题为“南粤绿茵风采”的宣传册子,此次召集众多南粤足球名宿“饮早茶”。曾雪麟任国家队主帅时的国脚何佳等赴会,昔日南粤足球代表人物济济一堂,共商广州足球大计。

  “很多人都已经很久没见了,”沈祥福说:“当年国家队中广东人和大连人几乎各占半壁江山。当时我与容志行住一个房间,他年纪大我不少,对我十分照顾。”面对多年不久的旧友,沈祥福感触良多:“那时何佳在场上跑得最快。以前我们国家队每年都会到广州冬训,住在二沙岛基地的1号楼里,也经常去越秀山打比赛。”

  曾雪麟时代的国家队左右两翼,正是目前执掌穗足的沈祥福和古广明。曾雪麟抱拳说道:“我希望这么多老朋友以后都多给我的弟子祥福提意见,多帮助他。这里是广州,而祥福是北方人,我希望他不会水土不服。”他还表示,会到越秀山体育场观看广州队的比赛,为昔日弟子呐喊。

  

广药召集足坛名宿集思广益曾雪麟感触颇深力挺祥福

  上图:曾雪麟(左)与宁智雄

  谷正中/摄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