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广药三位新援有望亮相 省港杯次回合沈祥福迎来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香港队VS广药队

  1月7日15∶30

  香港大球场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1月6日上午,广药队在新任主帅沈祥福的率领下前往香港,备战明天举行的第29届省港杯第二回合的比赛。若不出意外,高明、周麟、贾文鹏三名新加盟的内援将有机会首次代表广药队出场。

  按照行程安排,广药队今天中午抵达香港后,稍作调整后将于下午前往马仔坑游乐场附近的场地进行操练。沈祥福前天曾表示,球队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准备1月21日的YOYO体测,还有就是省港杯的任务。“省港杯不会影响我们备战今年联赛,我现在需要时间去尽快了解广州队每个球员的特点,尽快确定人员搭配,这对下一步确定战术组合是非常重要的环节。”沈祥福坦言省港杯是难得的比赛机会。通过比赛,他可以加快了解球员。

  已跟随广药队训练近十天的高明、周麟、贾文鹏三名内援今天也将随队前往香港。值得注意的是,高明、周麟和贾文鹏三人在“省港杯”首回合比赛时只是“作壁上观”,连替补名单都没有份。这次赴港,三人不仅入选18人大名单,而且还有了属于自己的

球衣号码。其中,高明将穿上18号球衣,贾文鹏穿5号,周麟则穿4号。球衣号码都已确定,意味着三名球员将肯定有机会在“省港杯”次回合登场亮相。

  广药队另一名内援徐亮今明两天将随国家队前往西班牙拉练比赛。而第5名内援守门员李帅从青岛中能队转会广药队一事也有望在近日确定。

  此外,在出征香港前夕,广药队在1月5日上午邀请了广东足坛众多名宿,商议冲超大计。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国家队主教练曾雪麟、八十年代早期广州队教练蔡棠耀以及何佳、欧伟庭、黄军伟、曹阳、何锦伦等广东足坛名宿悉数到场。这帮足坛元老今天上午也将赶赴香港,1月7日将与香港元老队踢一场元老赛,作为本届省港杯第二回合的垫场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