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千学峰闪电进球于涛乌龙送礼 延边3-1长波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4日,中甲联赛第二十三轮今日重燃战火,延边队客场出征大连金州体育场迎战弱旅大连长波,千学峰开场仅两分钟的一粒闪电入球为延边队敲开了胜利之门,大连长波队员于涛上半时还送出一记乌龙大礼,最终延边队客场3:1再次战胜大连长波,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客场胜利,同时也迎来了联赛两连胜。

  本轮比赛之前,延边队积26分排名联赛第八,而大连长波以18分排名倒数第十二位
。在上半赛季的首次较量中,延边队主场6:1大胜对手,不仅让大连长波遭遇了本赛季第二场大比分输球,也让前国门安琦颜面尽失。

  目前,大连长波全队状态有回升的气象,虽然主力门将安琦因在南京卷入“强奸案”而被打入冷宫,但对大连长波的实力影响并不大,此番主场作战,已经做好了恶战的准备。而

延边队现在的状态也不错,结束国家队第三期集训的赵铭也火线来到大连,充实了球队后防实力。球队只有大腿肌肉拉伤的守门员高树春无法出场,球队已经把客场拿三分做为了唯一目标。

  开场后,延边队反客为主。仅仅一分钟,千学锋的一脚大力抽射,大连长波守门员臧永亮神奇地将球扑了出来。随后延边队全线压过半场,前锋文虎一在右路反抢成功下底传中,11号千学峰在禁区内头球射门,大连长波队守门员臧永亮扑球脱手,千学峰跟进补射将球打进,1-0,此时开场仅仅2分钟。

  一球领先,延边队依然不依不饶,第8分钟,延边队快速反击,9号文虎一接后场长传球反越位成功,直接面对守门员臧永亮,但他的单刀射门被臧永亮神奇地扑了出来。

  第12分钟,打进一球的千学锋在前场右边路传中,大连长波球门前一片混乱,4号于涛解围时不甚将球踢入了自家大门,延边队2:0领先。

  第25分钟,大连长波队才由李雪柏完成了他们的第一脚射门,但皮球又高又偏没有什么威胁。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40分钟,大连长波前场界外球掷出来后被延边队将球断下,又是文虎一接后场的长传球反越位成功,与守门员臧永亮形成一对一,虽然他的第一脚射门打到了臧永亮的头上,但皮球还是弹到了文虎一的脚下,它直接补射将比分扩大为3-0。

  进入下半场,大连长波队一改上半场的颓势,发动了猛攻,但可惜他们的传球失误太多,多次进攻都没有威胁。第60分钟,大连长波队前场形成三打三,但最后一脚传球太靠近守门员,被出击的延边队门将尹光拿到。

  三分钟后,大连长波队获得角球,球开出后,前点头球摆渡给了后点的队员,但可惜他的头球攻门擦着左门柱出了底线,错过了改写比分的机会。看到对方攻势很猛,延边队主教练高珲用老将玄春浩换下了韩松峰,意图掌控场上局势。全场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大连长波队的进攻终于取得了成效,他们在前场左路的一次下底传中,延边队后卫白胜虎大脚解围时不慎踢空,长波队18号丛崇从容拿球,带了一步后果断抽射,将球打入死角,比分改写为1-3。但在这之后,双方球员体力都有些不支,延边队逐渐控制住场上局势,并将这一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这场胜利是延边队本赛季迄今为止取得的第二场客场胜利,积分也暂时超过了稍晚出场的南京有有,排在了第七位。

  下一轮,延边队将回到主场,他们的对手是劲敌江苏舜天,而大连长波将赴客场挑战已经将主场移到陕西宝鸡的南京有有队。

  附双方出场名单:

  延边队出场名单:1尹光、2白胜虎(88分钟3韩光华)、5左兆凯、13赵铭、12裴育文、15金青、8韩松峰(63分钟6玄春浩)、11千学锋、7左拉、10郑林国(48分钟20俞峰)、9文虎一

  大连长波队出场名单:1臧永亮 、3 李冬野(75分钟13寇军)、4 于 涛、 5 李雪柏 、12 李 根 、23号西蒙、14 王 臻 、15 王 通 、 25 陈永强 、30号周正、8孙 楠(38分钟丛 崇)

  (球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