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实现进四强目标 面对大连实德高洪波争取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6:28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能率领厦门蓝狮队在足协杯比赛中进入四强,是高洪波的愿望。当这一目标实现的时候,高洪波感到非常轻松。他说,球队能够走到今天,是全体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别是年轻选手在比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赛前,对于足协杯能否进入四强,高洪波并没有多大的把握,他认为可能性也就“50%”,但比赛的结果让高洪波非常满意,对于球队的成绩,高洪波首先感谢了俱乐部,接着
又夸奖了年轻队员。“现在我们没有任何压力,足协杯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已经完成了俱乐部的目标,至于对大连实德队的比赛,蓝狮队还将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成绩。”

  不过,展望

足协杯的下一轮比赛,高洪波还是非常谨慎。他说,大连实德今年的成绩非常突出,已经稳获中超冠军。队中有多名国脚,实力在蓝狮队之上。蓝狮队尽管进入了足协杯四强,但必须清醒地面对对手。能与强手交锋,对蓝狮队来说,是一次锻炼的机会,我希望队员们能打好比赛。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高洪波还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许多球迷高喊,“拿冠军,打亚冠!”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比赛的失利让辽宁队主帅唐尧东非常无奈。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唐尧东首先祝贺蓝狮队能在足协杯比赛走得更远。

  对于比赛失利,唐尧东认为主要是因为球员太疲劳。他说,在最近10天时间里,辽宁队先后打了4场比赛,队员的体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加上有不少队员有伤在身,导致比赛阵容不整。他认为,队员在比赛中尽力了,比赛没有赢得胜利,我们将好好总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足协杯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