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晚报:价钱没谈拢三陪女告强奸 安琦被无罪释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薛剑) 中国足球永远都会有闹剧发生。昨日凌晨,前中国国家队、国奥队门将,目前正效力于中甲球队大连长波的安琦因夜总会陪酒小姐报警称“强奸”,被南京鼓楼警方拘押。不过经过一整天的紧张调查后,安琦被无罪释放且已于昨日深夜返回大连。

  “借酒浇愁”找三陪

  在13日中甲联赛第17轮比赛中,大连长波客场0∶2不敌江苏舜天。比赛结束当晚,输球后的安琦邀约体能教练孙日鹏(曾是田径教练马俊仁的弟子)以及五名队友前往南京嘉年华夜总会“借酒浇愁”。

  其中五名队友先离开夜总会,然后,安琦特意要求夜总会老板安排两名陪酒小姐,与孙日鹏一道继续“买醉”。在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安琦、孙日鹏各自怀拥一名陪酒小姐回到国瑞大酒店。不过由于其中一名陪酒小姐已经不胜酒力,烂醉如泥,孙日鹏只得将其送回夜总会。

  三陪小姐深夜报警

  而安琦则与另一名陪酒小姐回到了602房间。回到酒店房间后不久,安琦便与这名夜总会陪酒小姐在房间内发了矛盾,该陪酒小姐用自己的手机向南京110报警,声称自己遭人强奸。可是由于报错房号,接警后的110并未在第一时间找到两人。眼见警察迟迟未到,该名小姐只得借故进入洗手间,再次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昨日凌晨5时左右,110巡警赶到国瑞大酒店,并将两人移交南京鼓楼分局进行处理。

  现·场·实·录

  安琦和三陪女一丝不挂

  昨日凌晨5时30分左右,一名女子突然拨打110报警:称其在中山北路国瑞大酒店房间内遭到一男子强暴。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敲开了酒店602室的房门。很快,一名身材高大的年轻人打开了房门,此时,他身上正围着一条浴巾。见到民警,他身上的浴巾突然掉下,整个人一丝不挂。民警随后进入室内,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正躺在床上的被单下。此时,该女子身上也是一丝不挂。等他们穿戴整齐后,警察就将他们带回派出所。据南京晨报

  事·件·起·因

  价格分歧引争执

  事情发生后,记者通过多方面核实,确认了受害人的身份。所谓受害人的身份确实并不光彩——嘉年华夜总会的三陪女。于是,在1500元和800元之间,她选择了报案。

  昨日凌晨,酒醉后的安琦,欲望极为迫切。而与安琦同行的体能教练孙日鹏,当时因为要送某位朋友,而不在房间里。于是,房间里只剩下安琦和两个三陪女。当安琦与当事人讨论价钱时,另一名三陪女也在同一个房间里,所以才有了事发的人证。据悉当时最大的分歧就是价格,与安琦交涉的三陪女提出的价格是1500元人民币,但安琦只愿意给800元。因为价格上的差距过于悬殊,所以三陪女坚持离去。但当时的安琦,因为酒精刺激,已经完全失控,在撕扯间,当事人在同行女孩的帮助下逃到了洗手间,用手机报警。(注:此为大连记者了解到的信息)据新商报

  事·件·结·果

  罚款、拘留24小时

  经过一天的笔录折磨,在昨日17时,安琦被警方释放,这表明南京警方认定其“强奸未遂”的罪名不成立。只是给予了行政处罚:罚款(金额不详)、行政拘留24小时。昨天下午,当记者联系到嘉年华夜总会时,负责人态度极为蛮横地拒绝了采访请求。而三陪女也因为不计后果的报警行为,遭到了夜总会的开除处理。

  据当地警方介绍,在经过详细的调查取证后,警方认定该夜总会小姐并非卖淫女,而且双方并没有发生性关系,因此安琦的强奸未遂罪名根本无从说起。夜总会小姐在最后关头终于否认了安琦企图对其进行强奸的行为,表示双方只是发生了争执和冲突,无奈之下才报的警。而安琦也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解释,称当时双方确实存在一些误会。都希望息事宁人的双方,终于在警局内达成了一致看法。协调后,警方对外表示:认定夜总会小姐并非卖淫女,而安琦没有强奸企图,警方已经无罪释放了两人。至于孙日鹏由于不牵涉此案,已经被南京警方提前解禁。据新商报

  对·话·安·琦

  “醒来才发现有个女的在房内”

  昨日上午10时25分左右,经过几个小时的等待,记者终于见到了做完笔录的安琦。此时,光头男子正陪在他身边,安琦称,该男子姓孙,是他的教练。

  记者:你是不是喝了很多酒?

  安琦:是的。我晚上先到湖南路狮子桥吃饭,喝了不少啤酒。后来(到嘉年华后),我又喝了两瓶红酒和一瓶芝华士,我喝醉了。

  记者:那你怎么带小姐回酒店?

  安琦(情绪激动):我当时喝醉了,什么都不知道。我根本不认识她,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嘉年华回到酒店的。我到酒店后就睡着了,直到警察敲门。我醒来开门,才发现有个女的在我房间里。我怎么会强暴她?

  记者:就是说你没有强暴她?

  安琦: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会强奸她?上午警察问我的时候我才知道,她竟然报警说我强暴她。我不怕去做检验。

  记者:是不是她想敲诈你的钱?

  安琦:有可能。据南京晨报

  大·连·反·应

  长波主教练:都是他们南京人的事

  (记者薛剑) 安琦在昨日凌晨被南京鼓楼警方从酒店带走后,正在安睡之中的大连长波教练组、队员全然不知。大连长波主教练黄向东矢口否认安琦涉嫌强奸,并称:“都是他们南京人的事儿。”

  黄向东出面对此事进行了否认。“其实与那名夜总会小姐发生冲突的,也是安琦在南京的那个朋友,与安琦一点关系也没有。这里面其实都是他们南京人的事儿。”黄向东表示,安琦之所以被南京鼓楼警方带走,是作为此次事件的一个证人。至于体能教练孙日鹏同样被南京鼓楼警方带走讯问,黄向东说:“孙指导是代表我们俱乐部和教练组到警方给安琦作证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