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队客场小胜河南建业 五轮过后继续领跑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9日,中甲联赛进行到第五轮,河南建业队坐镇主场迎战厦门蓝狮。结果凭借9号田野的一个进球,厦门队在客场1:0小胜河南建业,继续领跑积分榜首位。

  厦门蓝狮在联赛前四轮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战绩,积10分名列积分榜首位,除了阵容的完整以外,“国力事件”也让他们多了一周的休战期。河南建业队在联赛前四轮的战绩是1胜两平1负积5分,排名第八,尽管在前几轮战绩无法与保持不败的蓝狮队相比,但本轮比赛
两名外援朱克奇和嘎里的加盟让建业在锋线的力量大大增强,加上建业队遇强不弱的作风,所以赛前就注定今天的比赛将是一场苦战。

  天气预报上的小到中雨并没有在今天建业队的主场出现,相反还出现了和煦的阳光。比赛在下午15:30分准点开球,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的拼抢比较激烈。相比之下,建业队则打的比较主动。第5分钟左右,建业队开出任意球,35号朱克奇的一脚射门稍稍打偏。第11分钟左右,朱克奇在禁区前沿被厦门队员摁倒,但这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打在厦门队员身上弹出。厦门队在加强防守的同时,两名外援乔吉姆和田野在前场的进攻配合也开始变的活跃,厦门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乔吉姆在第14分钟一脚远射就差点敲开建业队的大门。第22分钟左右,建业队员陈黎在禁区内大脚解围时,突然滑倒,埋伏在禁区内的厦门队9号田野将球反抢,并轻松将球捅入球门死角,厦门队1:0领先。失球后的建业队员打的比较急噪,几次零星的防守反击也没有给厦门队的球门造成威胁,厦门队稳扎稳打,并频频利用远射象建业球门施压,但并没有将比分扩大,建业队以0:1落后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建业队在进攻上没有太大起色,厦门队也没有太好的破门良机。局势的转折出现在下半场55分钟左右,建业队员在禁区前沿正对球门处被厦门队员铲倒,薛飞主罚的任意球稍稍偏出。随后的建业队开始用积极的拼抢控制场上的局势。第68分钟左右,殷立华用老将宋崎换下张培,上场后的宋崎随即便送出一计漂亮的边路传中球,后点的35号朱克奇得球后一脚射门打中了立柱弹,随后的厦门队员有一个明显的手球动作,但没有被裁判发现。此后的建业队虽然压上大举进攻,厦门队门将戚晓光的发挥出色,建业队所有的射门被一一话解,最后的努力也是无果而终,建业队在主场只能无奈接受0:1失利的结局。

  首发阵容:

  建业队 1号车向前,3号姚冰,4号赵鹏,6号王寿伟,9号薛飞,11号陈黎,12号刘健,17号李昭楠,30号张培,34号嘎里,35号朱克奇。

  厦门队 5号王 博,6号李洪洋,7号芦欣,8号埃孔,9号田野,10号乔基姆,11号任猛,12号李鲲,18号张天罡 ,20号党云飞,22号戚晓光

建业红魔球迷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蓝狮新闻 全部建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