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4万打发讨薪帮 足协出面强制调解国力官司告一段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4:35 海峡都市报

  N特约记者杨怡

  本报讯 僵持了几个月的国力欠薪官司昨日告一段落。在足协出面“强制”调解下,王长庆等三人不得不做出让步,在足协拿出的框架协议中签了字。如今,总体形势朝着有利于国力的方向发展,在表面上国力已扫清了注册的障碍,但是最终的命运还要在今日定夺。

  在这次交锋中,国力俱乐部是实际的赢家。赵昌宏等三人声称国力拖欠他们总计250多万,但是这250万中,受到足协保护的奖金和工资其实要少得多。而让足协难堪的是,足协方面答应给江洪等人一个说法,实际上足协在列举国力俱乐部要解决的四大问题当中,根本没涉及江洪等人的申诉,而国力俱乐部乘虚而入,只谈与赵昌宏等人的官司,对于江洪等讨债帮以及王珀和江洪的口水之争,国力一概不谈。

  国力能成为赢家,足协和稀泥的思想起了很大作用。在昨日足协拿出的协议中,国力俱乐部最终只需拿出24万来,而对于双方纠缠不清的奖金和签字费等,足协的态度是,有待确认以后再议;至于双方曾僵持不下的王长庆自由身问题,足协则避而不谈,明确告知赵昌宏等三人,这个问题不在这次调解的范围之中。这种调解结果,完全是国力俱乐部渴望达到的,难怪一位国力高层说起此事,连声称赞足协的“高瞻远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