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杀了我一个 幸福足球人--上海九城队队医的忏悔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0:13 东方体育日报

  非常幸运的我加入了一个喜爱足球的团队————九城。我们钟爱着共同的事业。

  作为工作人员,我目睹了全场比赛,出于愤怒的我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再也不能抑制心里的愤怒,用手里唯一的矿泉水瓶砸向了当值裁判。

  不理智行为造成了不良后果,虽然不是我的初衷,给俱乐部带来了负面影响,给中
国足球带来了不良影响。我知道现在再怎么说都于事无补,我只是想借此媒体向所有关心和喜爱足球的人表示深深的忏悔,我非常尊重足协,也尊重足协的决定,足协不会偏信部分媒体所谓2005年第一起足球暴力的不实报道。

  今后我很可能与我最喜爱的足球运动无缘,离开了足球圈,我依然热爱这项运动。我依然会一如既往地踢球,一如既往地关注足球。

  足球能够带给我们快乐的同时,裁判也能给我们带来公正。

  但愿我的作为萤火虫的牺牲,能为中国足球带来些许光明,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我一个,幸福足球人。原上海九城队队医魏明

  2005年3月28日

  作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