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湖南湘军易主 北京总资产超20亿集团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5:10 《足球》报

  本报讯 3月1日,记者从湘军足球俱乐部了解到,科力远集团已和北京某集团签订了股份转让合同。新赛季开始前,湘军足球易主了。

  湘军足球俱乐部于去年1月5日正式成立。去年一个赛季,都是由湖南科力远集团出资进行赞助。不过,由于今年科力远集团投资战略进行了调整,因此湘军足球队成了一个比较沉重的包袱。而北京的这个从事建材生意的集团公司,老总是湖南人,又非常热爱足球。
在主动和湘军足球俱乐部进行沟通后,双方的合作意向逐渐达成一致。

  几日前,科力远集团和北京某集团公司正式签订了一份股份转让合同。按照合同规定,这个来自北京的集团公司将成为湘军足球的最大股东,而原来的大老板湖南科力远集团则退到幕后,成为俱乐部的一个小股东。不过,由于此事进行得非常秘密,因此双方所占的股份比例还无法得知。

  据悉,这个来自北京的建材集团,属下有2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了几家大型旅行社,集团资产超过了20亿人民币。据知情人士透露,该集团老总已经表态,新赛季的俱乐部管理层将不会发生变动,球队教练组和队员更是不会调整。至于新赛季的投资方面,据说每个月将向俱乐部提供100万人民币的赞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