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年还是在“贺龙” 新赛季湖南湘军已各就各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0:16 东方新报

  (3月5日,2005年中甲联赛湖南湘军首轮将在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目前留给湘军俱乐部经营运作和调整队伍的时间已经不多,昨日,湘军俱乐部专门就新赛季准备工作召开新闻通气会,会上,湘军俱乐部副总经理丁一表示:湘军俱乐部新赛季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相比去年联赛开始前有些过火的高歌猛进,今年湘军俱乐部的备战无疑显得务实和低调了很多……)

  新赛季·主场

  今年还是在“贺龙”

  “2005赛季主场铁定定在贺龙体育中心,湘军已经不再考虑外迁。”湘军俱乐部副总经理丁一郑重地告诉记者。据了解,尽管湘军已经考察过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场和湘潭、益阳、浏阳等地,但由于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对合作十分有诚意,因此与贺龙体育中心很有“感情”的湘军俱乐部与对方已经达成了新赛季继续合作的意向,不久就可以签订正式合同。丁一表示,新赛季主场合同仍然将采用租借形式,租借场地的费用比去年15万元租赁费用稍有降低。

  随着主场的敲定,新赛季主场冠名也逐渐敲定。据丁一介绍,3月5日湘军首轮主场冠名已经卖了出去。有了这一个好的开始,丁一对球队主场经营工作十分乐观。

  新赛季·票务

  发短信拿球票

  由于上赛季湖南球市一度十分火爆,湘军俱乐部在票务上也投入了巨大的人力,这让人员本来就十分短缺的湘军俱乐部更加紧张。新赛季湘军俱乐部决定采用短信方式索票。球迷编辑短信“DXJ”移动用户发送至051553,联通用户发送到808553,小灵通用户发送到915153即可加入湘军球迷俱乐部,每月收费10元的同时可获得湘军主场比赛球票并及时了解湘军球队和俱乐部相关信息。订制用户可凭手机信息在每场主场比赛前5日到兑票点兑换比赛球票。兑票点目前设置在贺龙体育场(东、西、南门)、湖南新闻大厦19楼湖南湘军足球俱乐部。兑票时间为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6时。

  新赛季·经营

  又有“新财神”上门

  原计划买断湘军两年总冠名和胸前合同的香雪制药最终放弃了与湘军合作。但湘军俱乐部副总经理丁一表示,湘军俱乐部已经重新联系到了一家北京企业。据了解,湘军俱乐部目前已经提出了两种合作方案,一种是该企业直接出资控股俱乐部;另一种是在控股俱乐部的同时,买断胸前背后及总冠名。合作涉及金额也大于香雪制药合同金额。该企业对于这两种合作方式都十分赞赏。丁一同时表示,还有两家本土企业对与俱乐部其他项目合作有浓厚兴趣,最终结果不久能定下来。有了这几位“财神爷”,丁一对俱乐部今年的工作充满信心,他对记者肯定地表示:“湘军今年背后肯定有坚固的资金后盾。”

  新报记者 王彬

  -相关新闻

  中甲开幕式上演“功夫”

  中超联赛延期一个月开战后,新赛季的中甲联赛是否如期举行也一度成为了一个悬念,但中国足协已经驳回了多家中甲俱乐部要求中甲联赛同时延期的提案。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将如期于3月5日在河南新乡进行揭幕战。

  中国足协考虑到,中甲联赛赛程已经排定,而且因为中甲联赛原本就没有总冠名,整个招商没有受到其他事件的冲击,所以最终没有同意中甲俱乐部的延期请求。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说:“中超是因为商务开发和冠名的问题推迟了联赛,而中甲基本上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3月5日如期在河南新乡揭幕,河南建业队将主场迎战成都五牛队。据河南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介绍,建业俱乐部和新乡方面正在积极筹备开幕式。她还透露了开幕式的大致安排:除邀请歌手助兴、组织球迷营造主场气氛外,将以“足球功夫”作为这次开幕式的主题。 杜锐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