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青岛输得窝囊萨沙很是气愤 建业今晚要快刀斩乱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2:03 大河报

  本报讯 今天晚上7时,河南建业队将在新乡体育中心迎战东莞东城队,由于本周中甲联赛是一周双赛,萨沙要求队员今晚“快刀斩乱麻”,保存体能为周六客场挑战大连长波做准备。

  在青岛输得很窝囊,这让萨沙很是气愤。在新乡的训练中,萨沙再次重申球队战术纪律要求,一定在“快”字上做文章,尤其是中场组织队员不能拖泥带水,必须一脚出球。 在训练中谁敢黏球萨沙肯定是劈头盖脸一通猛批。

  李昭楠昨天开始正常训练,他的复出增加了建业队后防线的保险系数。在训练中,萨沙鼓励他在完成防守任务的同时尽可能上去助攻,左右两个边路的进攻成为萨沙精心演练的破门套路。

  联赛打到后半程,中游球队积分很接近,一场比赛下来球队排名上下就可能差五六位,因此,萨沙要求队员打好每一场比赛,尤其是主场比赛一定要拿下。

  东莞东城队的前身是甘肃天马队,队中的鲁迪内和黄勇都在河南建业队待过。目前,该队在17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三。

  (记者 张耘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