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西北狼远嫁难平“乱” 国力球员宁波罢训讨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3:57 《足球》报

  特约记者高西广报道 国力队在中甲联赛第20轮中轮空,然而,远在宁波的球队却出了大乱子,已经近半年没有领到工资和奖金的球员欲以罢训威胁俱乐部,并有多名球员和外援准备来西安找李志民讨要工钱。后来在王珀的“弹压”下,球队才暂时恢复了平静,但不知道这段平静日子能过多久?

  早在国力冲上甲A的那一天,俱乐部就准备进行股份制改造,然而已经近四年过去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仍然没有一个眉目。今年八月初,李志民曾告诉记者,国力股改九月底便可见出分晓,然而就在19日,记者得到的消息是股改又将成为泡影。

  前几年中国足球市场正值红火的时代,李志民也想成立陕西足球股份制俱乐部,一度也引来许多企业的响应。然而,国力方面坚持自己要占51%的股份,且股份制俱乐部由他们独家经营,年终给股东分红,让许多企业望而却步。近两年中国足球市场处于低迷状态后,国力方面决定让出控股权,这个转变吸引了陕西省内一家大企业的兴趣,股改一时柳暗花明。然而,在最关键时刻,深圳科健又突然退出,使得这家国有企业又打了退堂鼓。如果这家举足轻重的国企退出,那国力股改肯定没戏。

  在俱乐部的这个生存危机面前,国力队在宁波的日子又过得非常艰难。据国力队员说,他们已经近半年没有领到工资和奖金了。在17日,国力队许多队员以罢训相威胁,希望俱乐部尽快发拖欠的工资和奖金,有几名队员和外援准备坐飞机回西安找李志民要债,最后被王珀按住了。但王珀到底能撑多久呢?

  众所周知,2001年国力就已经到了穷途末路,至今有许多队员没有拿到2000年的冲A奖金。到了去年,国力几乎撑不下去,王珀的突然出现和他的高压政策,使得许多队员敢怒不敢言,暂时掩盖了球队的危机。现在,国力队在宁波住的一家海军招待所是王珀通过私人关系联系的,住的钱只能拖欠着,而吃饭的钱,则基本靠借,但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本周是一周双赛,国力队遇到的两个对手都非常强大,一个是目前正呈强劲上升势头的长春亚泰,一个是今年冲超几乎无人能挡的武汉天龙,王珀向球员保证,只要队员安下心来打好后面的比赛,他会使出浑身解数帮助球员讨回自己该得到的东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