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力旧将有个意大利女友 威尼斯见证异国恋(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张延和女友克亚拉

  本周日,原陕西国力队老将张延将与自己的意大利女友结婚,关于这个跨国婚恋,快做新郎的张延昨天终于公开了自己的爱情史。

  张延透露跨国婚恋秘闻

  “什么时候认识意大利女孩克亚拉的?”面对记者的提问,张延诡秘地一笑说:“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在2002年4月,一次我的一个朋友举行生日聚会,正好她也参加。于是我们认识了。”一次邂逅就这样成全了一门跨国的婚姻。张延透露说,其实刚开始的时候,两个人也没有什么感觉,她当时是到西安留学学习,对中国的风土人情非常感兴趣,随后就要我带她到农村去看看,“我当时不好拒绝,就带着她去了好多地方,包括秦岭,也许是因为我,她对西安发生了更大的兴趣。”张延说这些话的时候,得意的心情已经完全表露在灿烂的脸上。

  虽然只进行了短短两个月的交往,而克亚拉也要结束学业不得不回到意大利,但是临行前性格奔放对爱情充满憧憬的克亚拉还是非常直白地表达了自己对张延的爱慕之情。而张延此时的心也完全归属了这个来自意大利威尼斯的女孩。此后,两个人的书信和电话不断。几个月后,张延终于飞到了异国的意大利,他见到了克亚拉同为教师的父母,刚开始她的父母对于中国人还存有偏见:中国人都很瘦,也很矮。但是在见到张延后,他们完全改变了对中国人的看法,看来中国人还是非常强壮的。也正是这次意大利之行,张延和克亚拉确定了正式的恋爱关系。张延还表白,他们之所以能走到一起,关键是有着非常相同的兴趣爱好,她爱中国的艺术和大自然,我也是。

  意大利女友是中文博士

  张延的女友克亚拉1978年出生,身高1米66,是典型的意大利女孩,肤白,充满激情。从小在意大利的商业水乡威尼斯长大。由于上学期间接触了张艺谋所拍的电影《红高粱》,她对中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加上自己的父亲是学历史的,给她也介绍了不少关于中国的历史,克亚拉下决心今后一定要去中国。而在上大学的时候她坚定地报上了中文系。

  如今,克亚拉已经从威尼斯大学毕业,并获得了中文学博士学位。由于此前曾经多次来中国,而在张延的精心教导下,她现在的中文已经说得非常流利了。而张延透露他女友的秘密还不只这些,“克亚拉还是双学士学位,她的另外一个专业是音乐,她曾经两次到中国留学,都是在西安学习音乐,尤其是她的长笛,非常好,在我们结婚的时候,她将现场给大家表演。”除此之外,张延表示,克亚拉还非常精通英语,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天才。

  婚姻手续办了半年时间

  由于是两个国家的公民结婚,张延的结婚手续办得非常麻烦,昨天张延很无奈地说:“整整办了差不多有半年的时间,我往返于西安和北京至少也有20趟左右。我们先要将结婚申请翻译成意大利语,通过北京发往意大利,在意大利通过政府确定后再发回来,同时还要通过意大利在北京的大使馆。等两国政府都同意后,我们才能办理结婚手续,而这次,还是要经历相同的过程。

  “好在现在我们终于办完了,可惜她父母由于路途遥远无法参加我们的婚礼,明年春天,我将和克亚拉回到意大利再举行一个教堂婚礼。”

  现在虽然还没有结婚,但是张延表示他已经和克亚拉有了一个美丽的计划,就是首先在西安定居。他们在北郊购买了别墅。结婚后,他们将成立一个公司,在体育、商业等方面进行交流,用两个人的手为中、意之间搭起一座国际桥梁。记者杜建国摄影王晓林刘珂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